高雄旗津風車公園約會的享受美景。搭配青草般的穿著約會去

1 / 1

旗津-風車公園

一個適合踏青、親子活動、約會的地方,一片海岸非常漂亮,停車也很方便,有很大的停車場。

看到滿多人親子來這租電動車還有玩吹泡泡😎,情侶們就是互相依偎在這邊看風景😍。

高雄的夏天非常炎熱,來這邊大概下午四點後會比較適合,皮膚也不會曬傷,我來的時候剛好是這天天氣比較陰(梅雨季),海風很舒服。

海邊舒服的約會穿搭

這天我穿了綠色搭配米白色的短裙,感覺有草地的味道~也有夏天的味道😌,以海當作背景,拍起來的照片很有味道,因為風車公園這地方需要一直走路,穿上舒服的鞋子會比較好喔!跟鞋這種請直接放棄,真的!

最近這雙GU的皮質鞋完全是我的愛,從冬天穿到現在依舊百搭。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也越來越不喜歡背厚重或是大包包,小小的雲朵包背在身上也沒有負擔,不過包包體積真的太小,一支手機、一個短皮夾、一附鑰匙、一支口紅、一塊蜜粉,就滿了,小包真的只有好看,但基本上就是廢包啊😂~我還想放更多東西呢(例如乾洗手、面紙、衛生棉等等,都無法再放了)。

裙子顏色我超推淺色,現在夏天到了,淺色的單品看起來也會舒服點,這天我穿了是一件米白色,米白對於黃皮膚的人很友好,最近發現其實我穿白色反而顯黑,但米白卻不會,之後可以拍拍這類型的影片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如果喜歡穿短裙的話,建議不要穿容易飛起來的裙子(如果去海邊要放鬆,但卻要一直照顧裙子,這樣也無法好好去玩),像我這件版型雖然是A字,但它有厚度、外加他也算是有點微微的貼,所以海風基本根本吹不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型部分我最近真的超級愛包頭,主要是方便。

像在海邊,包頭絕對會比披頭散髮好,因為海風太大了,外加海風吹了身體會黏黏的,如果頭髮沒有綁起來,會覺得頭髮一直黏在臉頰上。

有化妝的女孩妝出油又被海風吹會變得更黏,這時候如果又被頭髮黏著,相信我,這絕對會是約會上令人尷尬的事。所以去海邊還是把頭髮綁起來會比較好喔!

商品資訊:

裙子、包包/網拍-淘寶

黑色鞋/GU

綠色上衣/網拍-PUFII

白色內搭背心/網拍-Little room & Em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錶/Pull&Bear

身高177cm 體重65kg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shiuebes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iuebess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27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