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小隻女挑禮服秘訣大公開🌼隱藏缺點氣質也滿分!

1 / 1

哈囉!我是ChiChi。今天要分享嬌小女生如何選擇自己的洋裝或禮服,讓你不管是參加婚宴或謝師宴都氣質滿分喔!

每次到了重要場合都很難找到穿起來好看的洋裝,腿不夠長又瘦小真是一大困擾啊~~不過只要抓到身形的優點,一樣能打扮美美的🌼

穿搭秘訣:

#一字領

一字領很適合小隻女生!身型嬌小五官會給人精緻的感覺,露出脖子和鎖骨的線條大加分,但如果很瘦盡量不要穿平口洋裝可以選擇有荷葉邊的,或像封面照片的交叉一字領,領子的設計感也可以分散視覺焦點喔~

#高腰  #附腰帶

洋裝和禮服當然要選擇高腰款的,製造胸下都是腿的錯覺。

#透膚 

像封面照片的禮服一樣,雖然是長裙款式但開衩與半透膚雪紡也會營造腿長的感覺!!

#明亮色

因為身型已經比別人矮小了,除非款式特殊,不然非常不建議。黑色會給人收縮的感覺,讓你在照片裡面不顯眼!!

可以試試穿白色,或暖色調(粉紅、裸色)的顏色讓別人一眼認出你!如果皮膚白的話寶藍酒紅色也很不錯呦!

#長洋

有人說因為個子小所以只能穿短洋裝,但短洋裝加上過高的高跟鞋一整個怪,凸顯了就是身高不夠...其實洋裝只要選對長度,小個女生一樣很顯高。記得要選遮到腳踝的,這樣穿起高跟鞋長度才會剛好!至於到小腿肚那種半長不短的長度千萬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裸色高跟鞋

選一雙和膚色相近的高跟鞋吧!可以營造長腿效果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喔!🌸

#2020夏季穿搭 #謝師宴 #婚宴 #禮服 #小隻女 #穿搭 #插畫 #正式 #正式穿搭 #似顏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