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可以很時尚:三套西裝五分褲穿搭提案!

1 / 1

台灣炎熱的夏天來了,讓我們跟冬天的多層次穿搭say goodbye

沒關係!今天三套的穿搭提案使你在夏日炎炎的天氣也能穿的好看又舒適

  1. 襯衫

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種材質微透的襯衫啦~不僅可以防曬還有一點小性感

搭配上西裝五分褲跟靴子,休閒混合正式的風格,很適合去約會呢!

  2. T-shirt

不管是搭配長袖還是短袖T-shirt都可以,建議上衣不要選擇素面的樣式,可以挑一些圖案T來創造整體的亮點,配上一雙百搭好走的運動鞋,時尚又休閒!

  3. 西裝外套

最後一套的搭配有點犯規啦哈哈,畢竟30度以上怎麼穿的住西裝外套,所以趁溫度不到那麼炎熱的時候,趕快把西裝外套拿出來show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選擇的西裝外套是oversized落肩的款式,削弱掉外套的正式感,帶點俏皮隨性,顏色是萬年不敗我最喜歡的白色!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呢!

希望今天的穿搭提案能激發大家的夏日靈感啦!祝大家平安渡過炎熱的天氣,記得要防曬多喝水唷

~我們下次見!

Contact me 

Instagram: @chillwithkami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