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D-FENCE 皮帶

1 / 2

其實本來是想要買Loewe的皮帶,所以昨天就去靠櫃看實體並試繫看看,結果呈現的感覺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所以想說就再多看看幾家。
之後去試了LV的雙面皮帶,一面是老花一面是紅色,意外覺得滿好看的!我想要的是黑色但是SA跟我說沒有黑色(但剛剛我查官網明明有貨🤔)所以我沒有試到黑色的那一面。
最後我就去看了Dior,CD那款繫起來覺得還好,所以我又試了本來不感興趣的D-FENCE,沒想到哇😳繫起來也太好看了吧~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呀~那個「DIOR」logo的金屬色是復古金也太美了吧🥺

猶豫了大概10分鐘,因為本來預算是2萬內,沒想到最喜歡的最貴...後來還是買了,因為皮帶也真的是想買很久很久了💸
我買的寬度3公分,長度是70公分,材質是小牛皮。
另外推一下信義A4的男主任,服務超好的而且很好聊👍🏽不會給人壓迫感,還會仔細跟你分析哪種比較適合,告訴你一些知識,雖然我有的有聽沒有懂😂他之前有在Chanel做過,對精品真的是有足夠的認知。第一次進Dior能遇到他覺得好幸運!
分享完畢,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