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穿戴式裝置卻無從下手嗎? 分享CP值爆高的運動手錶Vivoactive 3!

1 / 1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新買的手錶~

garmin vivoactive 3 garmin vivoactive 3

    

由於之前在飛的時候都會用吃來慰勞自己,又整天躺在床上補眠,所以離職回台灣後發現自己根本腫的跟豬一樣啊啊啊~~~  這次在妹妹熱情邀約下,決定加入網路跑團,逼自己每週至少跑四次,每次至少5K! 還要上傳繳交截圖記錄呀~  為了讓自己有更大的動力執行,並了解自己的身體、心肺與睡眠狀態(當空姐後就有嚴重失眠問題...),我決定買支運動錶紀錄運動與身體紀錄。  在多方搜尋與比較後,我決定購買2018年出產的#Garmin #Vivoactive3 來陪伴我開啟跑步人生💖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它的外表與功能吧~

ps這不是業配,這支錶算是舊錶了,Vivoactive也出到第四代了,但我覺得這支cp值高~

      

簡潔大方 X 舒適運動風格

Vivoactive 3一共有四種配色,我原本想買玫瑰金,但當時缺貨,又加上我急於使用,所以我就選了低調沉穩的尊爵黑,一樣好看百搭喔! 尊爵黑不論錶框與手錶本體皆為霧面的黑色,十分時尚簡潔。 錶帶則使用富有運動風格的矽膠設計,戴起來柔軟舒適不黏手,且容易清潔喔!

vivoactive 3 vivoactive 3

     

簡化按鍵 X 側邊滑動功能

Vivoactive 3有別於許多運動手錶,將按鍵縮減為一個,並增加Side Swipe™側邊滑動功能,可以快速滑至各類功能,不必一頁一頁滑。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個功能沒有他的必要性啦,一頁一頁滑也不會太花時間,螢幕感應還算敏感。當然如果你下載許多widget功能,那側邊滑動就很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建GPS X 自動偵測運動 X內建15種運動模式

當初選錶的時候就想找內建GPS,並有多種運動模式的錶。因為我不想帶手機出門運動,所以內建GPS就重要許多!再加上內建15種運動模式(可下載更多),可以記錄我所有運動時的心律、攝氧量與消耗熱量,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也打敗當初的另一位候選人-Samsung active (僅內建四種)。 

    

支付功能 X 悠遊卡  戴手錶即可出門

前面有提到我出門跑步不想帶東西,所以這個功能就更適合我了!他可以綁定信用卡,做支付功能,也能當悠遊卡使用,完全簡化出門運動所需要的配件。另外,這款Vivoactive 3 有出一款可將音樂灌入的手錶,達到只戴手錶即可出門的便利性。

    

強大的Garmin connect App X Connect IQ商店 

透過Garmin App可以追蹤多種數值,包含基本的步數、運動紀錄、熱量消耗、睡眠紀錄、身體年齡甚至運動訓練等多項功能。若你覺得手錶功能不夠,你還能上Connect IQ shop下載更多功能,例如指南針、地圖、日出日落、月經周期等,可說是應有盡有啊~ 此外,你除了可以上IQ shop下載新的錶面外,你也可以透過Face it,選用自己的照片製出你個人獨有的錶面喔!

    

防水 X 強化玻璃 X 續航力強

Vivoactive 3的防水等級可用於淋浴與游泳,所以這支手錶也可追蹤游泳運動狀態喔! 另外,像我這種粗心女子,常常不小心撞東撞西的,這時它的強化玻璃錶面就特別適合我。再加上穿透反射式高階螢幕,讓我在陽光下也能輕鬆看錶。 最後要推的是它的續航力,,這支錶在我實際使用兩週後,算出平均可用時間為三天多。以彩色螢幕及內建GPS功能的錶來說,算是續航力不錯的手錶,相較於Samsung Active官方續航力一日來說,大大勝出!成為我最後選擇Vivoactive 3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講了那麼多~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啊~ 欸突然覺得Garmin應該付我廣告費,威~

總結因為這支錶便宜(我在電信公司買的,5000多而已!)、功能多又強便利性高續航力強且適合我這種粗心女子,所以最後選了它。在使用兩週後也證實它的cp值很高,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話幫我分享一下吧~❤❤❤

   

#garmin #vivoactive3 #運動錶 #運動女孩 #跑步 #智慧手錶 #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