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長灘島意外發現👙必敗泳裝

1 / 3

熱熱的天氣來了,每到假日就會想要往海邊跑,身為一個女生,在夏天的海灘,還是會欣賞美女和比基尼。這就讓我想到在長灘島遇見的泳裝品牌Cabanna Living,相較於一般街上的海灘用品店,Cabanna Living的外觀和櫥窗肯定會吸走目光,我就是一個活生生被吸走的例子。商品陳設也是乾淨舒服,從泳裝、罩衫、鞋子、提包、墨鏡等所有沙灘穿搭配件應有盡有。

Cabanna Living花紋面料都是精心設計的,走的是自然柔和風格,多種款式,獨特的剪裁,可以自由選擇要露出腹肌、側邊曲線或是美背。相同花紋套用在多樣剪裁設計,姊妹們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組成沙灘上最亮眼的組合。

選擇上下身分開的款式也可以自由搭配,當時在店裡也自己配了一套,主要是露鎖骨和修飾小肚子啦!來了一趟長灘島很值得買,除了當作是來海島的紀念品,而且還能立刻在這裡美到不行的沙灘拍照唷!

更多Cabanna Living的資訊:

關注Gemma多多:

防疫期間只能看著這些照片望梅止渴,趕快收藏起來,去長灘島必買!!!

#長灘島 #泳裝 #比基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