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LOWRYS FARM 寬鬆澎袖排釦長裙》

1 / 1

#OSO的穿搭

《穿搭分享》《LOWRYS FARM 寬鬆澎袖排釦長裙》

.

我是一個極愛穿寬鬆長版衣服的人,主要就是因為我的肉實在有點多,整個人橫向發展的很猖狂,所以寬鬆的衣服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有些人會想:「寬鬆的衣服沒有線條看起來更胖啊」,

其實不會呦,寬鬆的衣服還是可以輕鬆的做出一點線條的!

.

'

這件畫的是 @lowrysfarm_official 的寬鬆澎袖排釦長裙,如果單看它掛在架上很多人都會覺得穿起來一定超像孕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只要利用它本身附的腰帶就不會讓全身看起來都膨脹沒線條,

不管是往前綁還是往後綁都可以做出腰身,也可以繫自己的腰帶(不管是粗的或細的我都覺得很OK)。

往前綁或是用自己的腰帶的話,只要再把腰帶以上的衣服稍微拉澎一點點看起來就更自然。

至於下半身為了不要單穿一件洋裝太無聊,就加了一件直筒九分褲,也是多加了一點層次感喔!

.

'

這件寬鬆澎袖排扣長裙還有更多搭法,我就下一篇再畫出來給大家看!

寬鬆的衣服真的沒這麼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你們會喜歡摟(๑ơ ω ơʃ♡ƪ)

.

'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 FB

https://www.facebook.com/osooso28/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wrysfarm #コーデ #日常 #日常生活 #日常穿搭 #日常写真 #ローリーズファーム #插畫生活 #繪畫 #繪圖 #繪 #落書き #绘 #圖文 #穿搭插畫 #漫畫 #插畫 #日系 #fashion #ootd #illustrations #illustration #manga #ローリーズスタイル #outfits #outfitstoday #ootdshare #instastyle #wi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