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女孩必備‼️今年春夏迷幻紮染印花單品必收‼️

1 / 1

今年春夏可以說是90後00年的復古回潮季,許多比較新的單品都開始出現許多那個時期的元素,這我會在後面的文章慢慢提供大家一些穿搭的小技巧!

💡記得追蹤我的帳號就可以第一手得到接下來的文章啦!

今年春夏目前為止我所歸納的重點有,90年代極簡風潮以及另類背心穿搭法,都是復古翻新的穿搭原則,那我們這次先把90年的復古元素擺一邊,今年春夏還有一項元素是想嘗試大膽穿搭的你,值得注意的!就是70年代的迷幻渲染印花啦!這樣的渲染紮染風格來自於1960後期1970年代的嬉皮文化,是當時代表的服裝之一。這樣的紮染技術,帶給人們一種迷幻的感覺,就像當年嬉皮客一樣。其實這樣的紮染服裝從一兩年前就慢慢流行了,到了今年春夏又更大量的被運用,出現在各大賣場以及服裝秀上!

而這樣的紮染又有幾種穿搭風格呢?

基本復古紮染T

紮染印花運用最廣泛也最基本的款式就是T恤,到了現在衍伸至大學T等。最經典的搭配就是下身穿著牛仔寬褲,展現街頭風格;也可以下身失蹤式的搭配短褲,街頭又帶點微性感,感受夏日氣息;又或者穿著長裙或寬褲,並且另外配戴飾品營造一種波西米亞風,懷舊70年代的風潮。

變化版紮染上衣

今年復古印花翻新式的潮流,除了可以把T恤大學T拿出來穿之外,更將紮染的印花應用於更貼身更不同版型的上衣。可以是落肩的上衣,也可以是針織衣也可以是背心等。讓紮染今年有了更多不同的變化和選擇,不再只是原本印象中的街頭或波西米亞風,而可以是增加亮點的印花紋。

紮染印花褲裝、套裝

紮染除了多了上身的變化外,也多了下身的選擇,甚至出現一整套的搭配法。色彩簡單基本的上衣搭配紮染褲裝,讓焦點集中在下身,依據紮染的顏色整體效果可個性可陽光!如果大膽玩色一點的女生也可以上下身都穿著紮染圖案,除非是印花搭配一整套的,不然我的建議是上下身還是不要色系相差太大,不然可能會讓人視覺上看起來太過於凌亂而失去重點喔!

看完了一連串紮染的穿搭,是不是也感受到春夏真的要來了呢!今年春夏除了碎花圖案之外,讓自己的衣櫃也多一種選擇吧!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紮染一穿出門,馬上就吸睛了起來!個性女孩,或者愛玩穿搭的女孩們,快趁著還沒有滿街的人都穿紮染衣之前,快手刀奔跑收入一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了解更多穿搭技巧,訂閱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