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寬褲?

1 / 2

https://msamandaisme.com/how-to-wear-wide-leg-pants/ (完整圖文章)

我最近愛上了闊腿褲。我喜歡他們擁有的別緻輪廓,寬鬆款式穿起來非常舒適!另外最近,我幾乎每天都穿寬腿褲上班!

1. 牛仔寬褲

15年後,70年代的趨勢又回來了,除了寬腿牛仔布的現代迭代不再是底線,而是寬大,微妙的耀斑。不過,在歷經數年的緊身牛仔褲時代之後,穿寬腿牛仔褲裝扮起來總是很不容易,但仍然有一些方法。當我穿闊腿牛仔褲時,我喜歡穿黑色上衣來搭配它,因為它對我來說是最好的風格。

2. 白色寬褲

黑白無疑是最著名,最喜歡的組合。穿白色闊腿褲的最明智的方法是將它們與黑色T卹,黑色毛衣搭配。這樣的穿搭讓任何人看起來都會非常性感。然而你也可以穿全白的搭配,再搭上一件其他樣式的外套就很完美,就像我的第一張照片一樣。

3. 深色的寬褲

當他們說“少即是多”時,請同意。我喜歡這種白色上衣,可以將寬褲搭配在一起,因為我認為兩者之間在結構和懸垂垂墜方面有著很好的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