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紗裙!幫大家整理了7種紗裙穿搭!

1 / 1

紗裙是每個有公主夢的必備單品!!!

加上從小我就對粉粉澎澎的事物很感興趣,所以不論到各生長週期都絕對少不了紗裙的陪伴。

既然如此本週的主角也理應當是紗裙了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一輩子真的很短。

女人的青春更短,所以我從來不多想因為想把握時間去嘗試。

也因為喜歡所以更想豐富它,不想只是單調的穿上它。

總覺得只有把物品淋漓盡致致使用過,就算有天會逝去都無愧於心更別浪費了。

所以才發展出這系列跟大家分享如何用同樣單品去創造跟豐富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版針織毛衣+澎裙

一般針織毛衣都會給人厚重感,紗裙的材質大部分都是細網紗,材質也都帶有一點透明,兩者融合在一起可以中和掉毛衣給人的厚重感,便可以營造較輕柔飄逸的感覺。

西裝外套+紗裙

紗裙總會給人過度甜美的感覺,如果像要「去糖」就可以考慮配上西裝外套便可以中和「過甜」的視覺感受唷~

Tshirt+紗裙

想要營造輕鬆感也不是不可以的可利用Tshirt!

但有一點千萬別忘了,因為紗裙的線條本身是寬鬆的,上半身最好搭配合身剪裁的衣服,才能保持的線條感喔!

牛仔外套+紗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第一次嘗試或者是比較中性的女孩想嚐鮮看看的話,我就很推薦搭配牛仔外套,就可以營造出一種甜美中又帶小率性的瀟灑感。

襯衫+紗裙

再提醒一次大家!紗裙本身就是屬於比較澎的單品,如果很在意顯瘦度的女孩一定要記得要露出部分肌膚去調節比例讓曲線更明顯唷~所以我搭配襯衫時就不會把釦子全部都扣上唷!

寬版衛衣+紗裙

但如果衣櫃裡只有寬版的衛衣的女孩想穿紗裙怎麼辦?

那就可以跟我一樣考慮利用一些小配件去分散視覺效果讓身材更苗條,白話文就是找一個視覺重心去分散注意力拉~

如果還是不理解的女孩可以參考我上一篇文章『直筒褲,隨意穿搭都可以很美很美』,裡面有更詳細的顯瘦穿搭法則~

深色系單品+紗裙

紗裙一直給人一種柔和印象,但如果想成為知性小姊姊,就可以搭配深色系單品便給人一種沈穩的感覺,或者選擇高雅的配飾也可以降低孩子氣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週的紗裙穿搭分享你們最喜歡哪一種咧?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我是邦邦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關注我的IG,會有不少我個人喜歡的風格穿搭還有旅遊噢~當然也少不了生活小廢文啦~~~~

FB粉絲專頁 :👉🏻 予樂IN邦邦

生活類別IG:👉🏻BONBON_TW 

穿搭特輯IG:👉🏻bonbon_ligh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jKzD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入門 #2020穿搭入門技巧 #2020穿搭單品 #2020穿搭技巧 #popstyle #T恤疊穿 #T恤穿搭 #一周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韓系穿搭 #小姐姐穿搭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疊#穿技巧 #穿搭 #穿搭入門 #穿搭入門技巧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單品多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