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白紗裙&黑毛衣》

1 / 1

#OSO的穿搭

《穿搭分享》《白紗裙&黑毛衣》

'

覺得好像最近兩篇都畫了日常比較少會去做的搭配,所以這次配個非常日常的!

.

前陣子很流行百褶長裙,幾乎每個網購店家都是五顏六色或是各種材質的百褶長裙都有,

但家母從小就洗腦我「不要穿百褶,你屁股已經夠大了看起來會更胖」

真的是有夠邪惡,我也就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是每次看網拍都會一直跳出來,而且每次都在熱賣排行榜上!

心一橫,肥就肥,就買下去了。

.

'

事實證明,媽媽的話不能全信,只要搭對衣服,也會很好看的好嗎!(媽妳有聽到嗎)

對自己的屁股沒有自信的捧由,上半身搭比較後厚一點、整體寬度比紗裙寬一點點的毛衣,就會把屁股縮進去了!

其實也就是上半身也配寬鬆感的衣服,就會順著紗裙的寬度往下變寬,而不會只有在屁股特別突出!

大屁股也是能穿百褶紗裙沒有問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另外,那兩個戒指都是在 @vacanza_accessory 買的,在這家真的可以買到很多比較簡單又便宜的戒指,做日常搭配的時候很實用。

啊那條比較不親民的項鍊,是有故事的...

.

.

其實只是我哥破費送女友禮物卻被女友要求拿去退貨然後妹妹獲利的故事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 FB

https://www.facebook.com/osooso28/

.

#vacanzaaccessory #tiffanyandco #穿搭 #穿搭日記 #穿搭分享 #コーデ #日常 #日常生活 #日常穿搭 #日常写真 #女子 #吊帶裙 #女生穿搭 #繪畫 #繪圖 #繪 #落書き #绘 #漫畫 #dress #ootd #illustrations #illustration #manga #artis #outfits #outfitstoday #圖文 #穿搭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