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的必備單品—白襯衫

1 / 1

一定要擁有一件經典合適的白襯衫,它是永恆的。每個男人的衣櫃都需要。
——時裝設計師Tommy Hilfiger

不只男人需要一件白襯衫,女人也是,普通的白襯衫看起來很古板,而且感覺不好親近,甚至有點禁慾的感覺,但其實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變化。

綢緞材質
綢緞滑膩的材質穿在身上慵懶而嫵媚,不會太正式,也不會太隨便,光滑的觸感,使人愛不釋手,自然的垂墜感,還可以凸顯身材的優美,如果再露個鎖骨會更性感,配上牛仔褲又會有率性帥氣的感覺,推薦給蘋果型身材上身肉肉下身瘦的女孩,寬鬆的襯衫可以幫妳把肉肉的蝴蝶袖、肚肚遮起來。

雪紡材質
雪紡材質比較輕薄,可以作為防曬外套的搭配,也非常適合OL,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在劇中就常常用雪紡襯衫作為上班服,如果是日常穿搭,一件雪紡襯衫加上長裙就是一個很有質感的穿搭,非常推薦給梨形身材上身瘦下身胖的女孩,可以幫忙把肉肉的腿藏起來。
普通白襯衫(男女皆可)
不管是男人又或者是女人,只要穿上白襯衫,總是有種一種無法言喻的魅力,除了一般的專業形象外,也多了許多不一樣的感覺。
大部分女生很喜歡看男生穿白襯衫,讓人感覺身材很好,深藏不露,並且簡單大方,非常好搭配,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牛仔褲、休閒褲,這也是一個極度彰顯男性荷爾蒙的穿搭,搭配著上捲的袖口,性感爆表,有如行走的荷爾蒙。

如果有喜歡的話,麻煩請幫我按讚、分享、收藏、追蹤,謝謝大家。

追蹤我的instagram可以看到更多作品
https://www.instagram.com/daffany.design/

#白襯衫#襯衫#綢緞襯衫#雪紡襯衫#牛仔褲#蘋果型身材#梨型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