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筒褲,隨意穿搭都可以很美很美!

1 / 4

我是邦邦我又來啦

這週要分享的穿搭是西裝版型的直筒褲

但在分享想之前想揭露一個我自己的小秘密

我的身高是160公分體重54公斤身形是屬梨形的

四肢比較細但都胖在腹部與臀至大腿的範圍

以上就是我得小秘密給大家參考

學穿搭最初就是想要遮掩住自己得缺點展現自己的優點。

所以首先,第一步就是要認識自己的身體,很多人都說自己腰細臀部大,就誤認是梨型身材。但其實還忽略掉一個重要的部位,那就是肩膀。梨型身材的肩膀是「窄」的,而沙漏型的則是「寬」的。那梨型身材腰部會比較細的原因,是因為與臀部相較之下而凸顯腰的細。所以記得要去比較肩寬與臀寬,破除這個迷思後,就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版型的衣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小時因為自己的腿粗、胯寬加上屁股大,只敢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可以選擇的衣服種類就很少,每次看到櫥窗上美麗的衣服只能羨慕。

  但在我看了渡邊直美的御用造型師大瀧彩乃的新書《棉花糖女孩的時尚穿搭:渡邊直美御用造型師教妳只要選對顯瘦基本款,厚片女也可以超有型!》教會了我許多顯瘦穿搭技巧大瀧彩乃表示,想穿出苗條身材一點也不難。

slim point 1:打造最顯瘦的黃金曲線

👉🏻X LINE 造型

強調腰部曲線,讓整體輪廓很接近「X」形的 X-LINE,可以打造出凹凸有致的身形。

而我選用的一件寬版襯再利用腰帶去打造腰部線條,就可以輕鬆獲得X-LINE的造型。

👉🏻I LINE 造型

因為全身搭配比例很接近英文字母的「I」,因此稱之為 I-LINE造型。利用在身體前方製造出垂直線條,來減輕體型橫向發展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我就利用長板襯衫的單摺一邊來做長短差,既可以彰顯腿部線條又不至於太視覺上太厚重單調。

slim point 2 利用視覺效果讓身材更苗條

👉🏻分散注意力

顯瘦穿搭的最高原則,是避免讓他人注意到身體最肥胖的部位。像我的搭配範例中,特意將視線分散到頭戴、牛仔外套與肩膀三個地方,可以讓突出的小腹和肥胖的下半身變得較不明顯。而裡面衣著一致使用黑色,再加上鮮豔的配飾們注意力就會被平均分散,整體的顯瘦效果也會提高。

👉🏻將重心上移

腰部位置較高、腿長的人,身材比例看起來就會比較好。為了呈現出這個效果,重點是要將重心上移。請活用帽子或大型項鍊等配件,把視線集中在上部。如果上衣選擇了比較樸素的單色,就必須在臉部周圍加入點綴,也是讓目光集中在上半身的技巧之一。

slim point 3:調節露出比例讓曲線更明顯

👉🏻露的地方就要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因為太在意體型,就完全用服飾來遮蓋,全身上下反而會變得毫無空隙而顯得更胖。正確的做法是要讓身體最纖細的部位露出來,像頸部、手腕和腳踝等,才能凸顯曲線,讓自己看起來更苗條。當然也能利用長袖罩衫來修飾上半身,但此時一定要將膝蓋以下的腿部露出來,才能跟服飾的分量取得最佳比例。

我是邦邦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關注我的IG,會有不少我個人喜歡的風格穿搭還有旅遊噢~當然也少不了生活小廢文啦~~~~

FB粉絲專頁 :👉🏻 予樂IN邦邦

生活類別IG:👉🏻BONBON_TW 

穿搭特輯IG:👉🏻bonbon_ligh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jKzD

#2020女生穿搭 #2020穿搭 #2020穿搭入門 #2020穿搭入門技巧 #2020穿搭單品 #2020穿搭技巧 #popstyle #T恤疊穿 #T恤穿搭 #一周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韓系穿搭 #小姐姐穿搭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疊#穿技巧 #穿搭 #穿搭入門 #穿搭入門技巧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單品多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