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超好穿搭的男友褲及顯瘦窄管褲

1 / 6

#寬鬆型男友褲

上圖這件男友褲大約是前年的時侯買的了,一直都有在穿(很耐穿!)我覺得這件穿起來真的是比較明顯寬版類型的男友褲,穿起來的舒適度很不錯,腰頭是全部做鬆緊的,中高腰左右,褲長我157穿起來可以摺2摺做造型,基本上都是我休假時要帶兒子出門跑跳時會抓來穿的褲子,隨便搭一件T或是冬天搭毛衣都很可以。不過這件當初是限量的,所以目前買不到囉~

而目前網站上我看到覺得好像可以做為類似款的應該是: 003162 個性潑漆直筒鬆緊牛仔褲 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003162&m=48&p=318,這件同樣也是腰頭全做鬆緊的,並且有潑漆的設計,但穿起來的版型我自己覺得應該會比我照片上穿的更顯瘦。

#顯瘦型男友褲

上圖這件男友褲是我近期剛入手的,這件雖然也是男友褲但他穿起來真的很顯瘦!!(這件我也堆坑姊姊一起購入)

雖然這件也是男友褲的版型,但他的車縫跟上一件相比很不一樣,在褲子的側邊有特別做縫線的設計,所以穿起來特別顯瘦,這件只賣現貨,

商品資訊:003181 特色鬆緊抽繩牛仔褲

連結: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003181&m=152&p=430

紫色上衣服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 300955 質感草寫字母素面上衣  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300955&m=50&p=322

#顯瘦型窄管褲

相對於寬鬆的褲款,我其實更愛的是窄管的褲款,下面幾件也是我在STAKIKI 陸續購入的款式,而且都是我特別愛穿的幾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牛仔褲是有做刷破加貼布的設計,也是整件都有彈性的,而且穿起來貼身剛好但不會不舒服,無論是要搭長版的上衣或是短版的都很適合,不過這件網站上也找不到了,目前網站上也沒有看到相似款,所以就不提供連結了,看看今年是否會推出新款囉!

黑色窄管褲也是有刷破設計的,這件我己經穿了無數次,刷破的部份在膝蓋的地方,並沒有無限的一直變大,都還跟當初購入時一樣。整件褲子都有彈性的設計,另外黑色的褲子很怕脫色太嚴重,洗穿了這麼多次還是保有相當程度的品質,不會像有些黑色褲子顏色脫色脫的很誇張,所以目前仍還非常好穿唷!

這件網站只剩下 S 尺碼的了,200515 個性彈力刷破牛仔黑褲 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200515&m=48&p=318

但我有發現相似款,只是沒有做刷破的設計,若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

003165 經典彈力修身牛仔褲  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003165&m=48&p=318

上圖這件是我若穿壞了會非常非常一定一定要再去買一件的褲子,這件真的是我的大愛丫,穿起來好看之外,顏色真的很美,重點價格居然只要 $390 (寫到這裡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先來下單一件才對!!)

這件腰頭也是做全鬆緊的,整件褲子都有彈性的設計,適合夏天與春秋來穿,重點就是顏色顏色顏色,還有穿起來也是瘦瘦的,網站上還有賣,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

還是再次說出心願,真的很希望能出粉色的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3006 水洗鬆緊抽繩男友休閒色  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003006&m=48&p=318

白色上衣是 STARKIKI 自訂款,400098 獨家設計彈力圓領寬T  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400098&m=23&p=312,這件我也很愛,是大大的圓領設計,若是怕太露的話可以跟我一樣穿一件內搭在裡面就OK了,整件做有點飛鼠袖的設計,在拉成斜肩的樣子下擺就會有不對稱的視覺感,是一件看起來素素的,但穿起來會感覺有設計感的上衣唷!

另外還有一件我有購入也穿了好幾次,但沒拍到照片的,701033 獨家設計打摺修飾激瘦老爺褲  https://www.starkiki.com/Shop/itemDetail.aspx?mNo1=701033&m=155&p=434,這件也是穿起來很顯瘦的褲子,是整件都有彈性的,質料是適合夏天穿著的。

STARKIKI 的褲子真的很多都很不錯大家可以多去逛逛,除了上列我自已購入的之外,其實還有一些款式我覺得也很不錯褲型也是我想試看看的,若之後有購入再另外分享囉~~

尺寸的部份就都買自己平常穿的尺寸就OK囉!我身高 157, 尺碼穿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