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棉花糖女孩穿搭實戰手冊

1 / 6
因為肉肉的就不打扮的想法已經太過時,現在可是會打扮的棉花糖女孩們當道的時代,但是究竟要怎麼選擇讓自己舒適又自信的穿搭呢?

想讓身體看起來更瘦,就選了窄點的衣服穿?這樣穿搭絕對NG!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顯瘦就選了窄版的衣服或鉛筆褲,結果不僅穿起來不舒服,還感覺自己很臃腫! 其實要讓自己看起來好看,舒適就是訣竅!

例如在選擇 T恤 時,比起合身T恤、選擇版型稍微寬鬆的T恤,不僅讓活動更舒適、穿搭起來也更加平衡喔!

但光是這樣還不夠,棉花糖可不都是一樣的,而是有各種不同的穿搭身形呀!到底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單品,就看看符合下列哪一個特徵吧♡

Y型(倒三角)

Y型上半身骨架大,肩膀、手臂寬,平衡上半身視覺可以選擇 V領來拉長頸部線條, 或是A字傘洋讓上半身與下半身比例平衡,連身罩衫可選擇有鬆緊繩,或是將腿部露出、遮住肩寬部分的罩衫。

實戰穿搭

A型(梨子型🍐)

A型下半身骨盆寬或是腿部壯、水腫,久坐⋯等,讓下半身視覺比例較大。

適合將注意力集中在上半身的單品,例如亮色或有一字、船型領的上衣。

下半身可以搭配素色高腰A字裙,修飾下半身的同時、拉長腿部視覺。

實戰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型(直筒型)

H型身材最大的困擾就是沒有曲線,在服裝的選擇上要避免貼身衣物,選擇能製造曲線的服裝。

可以選擇領口有裝飾的上衣,或者是上下皆做寬鬆、在腰部收緊的服裝來製造曲線。

實戰穿搭

O型(蘋果型🍎)

O型身材通常腰腹較寬,但下肢纖細,上衣可以選擇V領或寬領、 適合 OVERSIZE 或是 能露出腿的服飾, 例如開襟襯衫搭配高腰A字裙,或是一件式的長版上衣、連身裙(最好選擇能做出高腰效果的剪裁設計), 可以達到平衡又讓腿部線條露出來的服飾。

實戰穿搭

以前的觀念中總會說瘦便是美,而在現代這個擁有各式各樣對美的詮釋的時代,穿著讓自己舒適的單品、自信地展現自己才是美的準則!

希望這篇小小的穿搭TIP有給大家更多穿搭的靈感♡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或逛逛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言告訴我你的感想或想和我分享的棉花糖穿搭 (´▽`ʃ♡ƪ)

#棉花糖穿搭 #穿搭 #ootd #popootd #pop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