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35 葛筠的五款常戴項鍊✨

1 / 7

最近天氣不好⋯想要拍美妝產品都拍不出漂亮的顏色🤦‍♀️所以就想說⋯之前大家對於我分享常戴耳環那一篇蠻感興趣的,那今天來拍個常戴項鍊好了。

對於最近加入的新讀者,這邊還是要先說明一下⋯我個人因為外型和個性的多關係,大部份都戴「銀飾」,不適合太秀氣的飾品,也不會戴金色或玫瑰金色系。由於很喜歡復古舊舊的感覺,所以才對銀比較感興趣,即使不保養清潔,也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
🌟【偉士牌墜鍊】- 這款是我無意間在一間小店買到的,很便宜,因為是泰銀。本身骨子裡就住著一個老靈魂,加上本身就是在玩車,所以看到偉士的相關東西,都會想入手。這條的鍊子是我額外自己買的,原則上穿什麼衣服戴這條都好看。
-
🌟【Georg Jensen 1988年度項鍊 乳白水晶】- 相信喬治傑森是很多買銀飾的入門品牌,最有名的當然是年度項鍊。這款全立體的設計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形狀像橡果,乳白水晶襯托它的純淨可愛,可以搭配清爽休閒或正式穿搭。
-
🌟【Georg Jensen 2017年度項鍊 方納石】- 這款是我收的第一個年度項鍊,最喜歡它不複雜的邊框,方納石裡面那神秘的雲朵紋理,讓它的藍更有特色,適合個性、典雅的穿著。
-
🌟【Georg Jensen 2018 年度項鍊 琥珀】- 這款當初會購入是因為覺得琥珀比較少見,而且有一種歐式古典風格。雖然它的邊框比較複雜,雕花比較多,但還是覺得可以搭配很素的衣服就很好看了。
-
🌟【Gucci 經典logo項鍊】這款之前有在文章介紹過了,而且目前也買不到⋯停產了。喜歡它的鍊子比較粗,和我的整體身高比例比較搭,再來它真的非常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一樣是怎麼穿怎麼好看,也是我五款裡戴著頻率最高的一款。
-
#gucci #gucci項鍊 #gucci飾品 #georgjensen #喬治傑森 #喬治傑森項鍊 #喬治傑森年度項鍊 #georgjensen年度項鍊 #寶石 #寶石項鍊 #項鍊 #銀飾 #銀飾品 #銀飾設計 #偉士牌 #vespa #飾品 #飾品控 #方納石 #琥珀 #收藏 #f_y_不可缺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