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有型又知性小姐姐風格這樣穿,選米色、杏色、奶茶色就對了

1 / 1

每到春天就等不及換下厚重又沉悶的冬裝,把溫柔舒適的春裝穿上身,春夏的衣服更能展現女性的溫柔、知性氣質,今年春夏流行色除了有冰淇淋色調之外,萬年必備的米色、杏色、奶茶色當然也不能少,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系列的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

[ 利用淺色襯衫搭配出知性感 ]
襯衫是很多OL們上班必備的單品,除了上班時常穿的黑、白色襯衫,選擇米色襯衫來轉變襯衫給人過於正式嚴肅的印象,讓整體多一點優雅的氣質,材質方面可挑選較柔軟的布料,俐落強勢的襯衫穿搭也會多些溫柔感。

褲子搭配同色系的杏色格子西裝褲,打造出帥氣風格,全身色調統一就不會太混亂,視覺上也舒適許多,米色、杏色的搭配讓帥氣俐落的穿搭也不會過分強勢,也能透露出知性的感覺。

想要有個人風格的流行感,就搭配一雙俐落的襪套靴以及造型感強烈的紳士帽,不會打理髮型的女孩們,選擇帽子做搭配就對了 ! 快速又時髦,襯衫與西裝褲的搭配也能很時髦,利用同色系的搭配是最簡單不易出錯的方式,顏色的選擇則決定整體穿搭的氣質走向,春夏就用溫柔的米色、淺杏色來走知性小姐姐風吧 !

W I W T
襯衫 : among
褲子 : ZARA
襪套靴 : Purr
帽子 : Lack of Color

[ 淺杏色西裝外套最溫柔 ]

如果覺得白色西裝外套太過搶眼,淺杏色就是展現春天浪漫風格的顏色,而且絕對比白色更好搭,也能讓女性穿起來更溫柔、知性,素面白T恤和牛仔褲的穿搭,再加上一件淺杏色的西裝外套,這樣簡單的搭配是最多韓妞的搭配方式,即使是學生們也能穿的風格。

鞋子的部分如果想要更休閒青春的風格,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如果想要減少牛仔褲的休閒感,則可選擇一雙樂福鞋,搭配不同的鞋款就會有不同的風格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 I W T
外套 : Twogirlskorea
褲子 : Levi’s
鞋子 : Sam Edelman
包 : Loungeunit

[ 挑選特色西裝外套打造個人風格 ]

不難發現這一兩年西裝外套已經是時髦人士必備單品,何種穿搭風格的韓妞都會搭配西裝外套,除了必備的黑色之外,建議大家也可以買幾件特殊顏色、剪裁或是有小細節的款式,跟隨潮流的同時也能有個人特色,不至於有穿起來有撞衫感,且西裝外套對於OL們來說非常實穿,搭配性也很高,搭配休閒的T恤或是連身洋裝都OK。

淺性色的西裝外套優雅又不會太過正式,反摺的條紋內裡是整件外套的亮點,舉手投足間都可以展現迷人的小細節,不感買特殊色的人不妨挑選這樣的款式。

建議大家可以利用試品來搭配,讓西裝外套穿搭展現出不同的風格,不僅可以添加一些流行感,也能展現出有別於其他人的個人色彩。

W I W T
外套 : Minis Mode
褲子 : ZARA
襪套靴 : Purr
包 : ZARA

[ 利用背心和白T恤搭配出層次感 ]

溫度逐漸升高之後就不必再穿外套了,一件寬鬆的針織背心就能顯年輕,挑選溫柔有氣質的米色,穿起來也不會因為有學生氣而顯得像小屁孩,也能讓簡單的素T多點變化,整體穿搭也更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米色紳士帽來做造型,讓整體不會太過運動風,輕熟女的假日休閒風格也是要有點優雅的氣質,褲款則是跟身上其他顏色跳色的黑色落地西裝褲,休閒自在的假日穿搭就是要舒適又有型,即使全身的衣著都是素面的簡單款式,但只要利用飾品來裝點細節就能變成很時髦。

奶茶色的水桶包算是春夏必備的單品,搭配性很高且實裝,很適合假日外出或度假的時候背,也能統一身上穿搭的色彩,溫柔小姐姐的休閒風一點都不難,把米色、杏色和奶茶色穿上身就對了。

W I W T
帽子 : Lack of Color
背心 : Minis Mode
褲子 : among
鞋子 : Converse
包 : Loungeunit

本季的穿搭想要多跟大家分享以”色彩”為主題的穿搭,主要會挑選幾個我覺得今年春夏比較流行的顏色來作主題穿搭分享,給大家比較不一樣的季節穿搭靈感,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Follow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lly.pan/

Blog : http://cestshelly.com/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71gjNOmOHcPDth3Ast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