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生的穿搭五個法則

1 / 1

https://msamandaisme.com/follow-5-rules-of-style-as-a-french-women/ (更完整版)

巴黎是世界上最時尚的城市,大多數精品品牌也都來自巴黎,巴黎始終是擁有自己光環的世界時尚之都,這就是為什麼法國風情總是令人著迷。 “法國風格”一詞充滿了自然浪漫的魅力,也使自由的靈魂從內而外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在談到法式風格時,必須說法國女孩從不刻意順應潮流,並經常以隨意和自信的態度詮釋沉穩而優雅的時尚領域。 因此,我將分享一些遵循的規則。

1. 不要追隨潮流
一位法國女人說:“如果你追隨潮流,你將成為時尚的奴隸,你是追隨時尚而不是風格,而我們則相反,我們追求風格而不是時尚。” 法國女人總是很清楚該買什麼。 用可可·香奈兒的話說:每年的每個季節,法式風格都不會動搖也不會改變。 我以前一直強調這一點。

我認為法國女性很輕鬆-他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 我認為他們一旦找到自己的風格,他們就會堅持下去。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的個人風格,則可以閱讀我之前寫的一些文章。

2. 不要忘記你的腰線
我們並不是在談論極端變化的束腰,但法國女性始終確保自己的身材得到某種程度的控制,即使穿著寬鬆的衣服也是如此。 有時你總能看到他們吃沙拉來保持身材。

3. 媽媽一定是你的穿搭 icon
你還記得為什麼你會開始喜歡時尚或任何美麗的事物嗎? 我想受影響的部分來自你媽媽。 在你的童年時代,你可能會認為媽媽的衣服太漂亮了,這讓你想穿它。 不幸的是,你太小了,無法穿。 我想說的是,最終的時尚偶像肯定是你的母親。而且,你知道出色的風格和經典的衣櫃永遠都不會褪色,那為什麼你現在不穿這件衣服呢?
就像現在我有時也會穿我媽的衣服。

4. 巧妙地運用飾品
我在穿搭時總是遵循這個規則。在每個穿搭中,法國女士都知道必須做些細節,她們會巧妙地使用配飾來表達一些重點。但是請記住一件事,即你一次不能佩戴三件以上的配件,否則將造成混亂和混亂。

5.投資好的外套吧
從機車夾克到針織外套,從西裝外套到大衣,法國女性將大量現金投入到出色的外套中。 這意味著你簡單的牛仔褲,T恤和襯衫無需費勁,因為外套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特別是在冬天,外套是您必須仔細挑選的物品。 如果你為自己挑選一件很棒的外套,那麼他就可以讓你永遠都穿著他。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選擇大衣,我已經寫了一些有關如何選大衣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