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必看!!三種單品讓你輕鬆化身BM風少女

1 / 1

有在關注小紅書的波波女孩們應該多少都會看到首頁上常常出現的BM風少女,一開始我也是霧煞煞想說這不就是很平常的穿搭風格嗎?NONONO以下幾點你沒GET到的話可不要亂說你是BM風XD。所謂的BM風是來自於Brandy Melville品牌形象,簡單俐落的設計加上不華麗浮誇的搭配,有著濃濃的美式加州風情,那你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也有踏出到異國的服飾品牌。因為價位偏中間上面比較沒有預算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這篇文章的小技巧記起來你也可以成為BM風少女拉。

  (小紅書 @李阿雪)    

短版針織上衣

根本就是今年每個女孩一定要入手的單品,有別於一般的短版t恤多了幾分氣質與溫柔小姐姐的味道,搭配很夯的馬可龍色整個可愛到犯規。這邊小小提醒在挑選針織上衣時,可以選擇細條紋的針織會讓人更覺得溫和不厚重,另外大圓領的領口可以露出我們脖子到鎖骨的線條會更減齡呦。

  (小紅書 @可樂宇仔)    

短版圓領上衣

BM風短版上衣和普通的短版上衣有兩個最大的區別,第一是衣服版型和其他短版上衣不一樣的是不會讓你有ㄌㄤㄌㄤ感,所以不管是從肩膀連接到袖口或是衣襬的部分都有做一點縮口的感覺看起來更俐落有型,第二是簡單不複雜的印花設計反而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記住這兩點BM風短版上衣就GET到拉!!不想要風格太酷或是讓人印象很高冷的女孩也可以在搭配一件針織外套,會有另外一種俏皮可愛感。

  (小紅書 @提拉米蘇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紅書 @蔡小冷)   

格子A字裙

美式校園風格的BM少女衣櫥怎麼可以少一件A!字!裙!,性感可愛集一身的A字裙,根本就是女生的百搭神器不管是要和閨密郊遊或是和男朋友約會,都不會很突兀連朋友家人都會稱讚你美哒哒。所以這也是Brandy Melville萬年發燒單品,真的是一個字「燒」,每件都超好看官網上缺貨也是常常有的事(泣~~)!!但買不到或是沒預算的女孩沒關係很多網拍上也有很多平價替代款一樣也很好看,這邊只要注意挑選裙子時長度要在膝蓋上面15cm的長度,腿才會是最好看的黃金比例另外挑選款式也可以盡量選擇淺色系,在夏天看起來更有清爽甜美的效果。

 ( 小紅書 @p1Kaj1uo3o)  

以上就是我觀察的BM風少女實錄拉~歡迎大家可以跟我討論更多時尚穿搭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