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種使用領巾的方法

1 / 1

https://msamandaisme.com/3-ways-to-wear-a-scarf/
你可能知道我是最大的裝飾商,儘管我的著裝簡單而簡單,但我始終遵循配飾規則,我喜歡使用配飾在我的著裝上做一些細節。 但是,今天我要看你分享一些 tips 去如何使用圍巾作為配件的用法。

1. 作為一個領巾
當然,作為領巾,你始終可以正常地使用它! 這是增加衣服色彩或趣味的好方法。 我更喜歡將地雷鬆散地綁成一條細帶子,然後綁在脖子上,無論我身在何處,都會使我更像巴黎人。 但是,一直把它們戴在我脖子上很無聊,所以繼續讀下去,看看你還能用它們做什麼。

2. 作為一個髮帶
我最喜歡的戴圍巾的方法之一是把他當髮帶來使用。 儘管有很多種方法去使用,我還是只會使用最簡單的方法。
雖然作為髮帶有很多種使用方法,但你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因為每個方式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3. 綁在包包上
現在,如果你不想把他用在你的身上,則可以選擇將其綁在包的提手處。 我認為這是讓你的包脫穎而出的絕佳方法。 我個人認為,無論是皮包還是帆布袋,此選項在所有類型的包上都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