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打底針織衫的五種重複穿搭術大公開

1 / 1

不知道波波女孩們有沒有和我一樣以經很久沒買衣服了呢?自從吃土後我的衣服就是那幾件換來換去,但是!!時間在走時尚還是要有呀xd 這五種穿搭方式get下來,別人就不會發現你的衣服總是那幾件拉。快點跟我來瞧瞧吧~~~

  • 第一種:打底衫+針織/毛衣外套

想要搭配針織外套的女孩們,要注意針織不能選太貼身或是比較沒有彈性,因為在搭配打底衫會很沒有空間,搭配起來會很有衝突感所以大家可以找平常就是拿來搭小外套的就可以了!另外在衣服的配色上,內裡如果是淺色的外面就會建議搭深色,反過來也是就是盡量不要找顏色太相近,只要掌握這兩種小秘訣絕對非常好看呀!!

  • 第二種:打底衫+碎花小吊帶

平常我們搭的吊帶背心除了配短袖以外,搭配長袖也不會有違和感。大家快把之前買過的吊帶小背心挖出來吧!配上最近天氣要冷不冷的這樣穿剛剛好,而且還可以帶點春天的氣息,給人一種清新有活力的感覺。下身可以搭配褲子或裙子,這邊如果是想要搭裙子的女孩可以選比較素色的來進行搭配,這樣才不會讓人眼花撩亂呦。

  • 第三種:打底衫+吊帶褲/裙

吊帶系列配上素面打底衣,這絕對是非常安全的穿搭,怎麼穿都很好看。我這件比較特別一點是袖口部分有做魚尾,所以更可以修飾手臂的線條,整體看起來也會比較不那麼單調。

  • 第四種:打底衫+帽t/大學t

有在關注韓風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韓妞在穿帽t時會加上這種素面或是條紋的打底,讓穿搭整體上更有層次感。第一次看到這種穿法的女孩們一定要get起來呀之後在穿帽t時就不會再那麼無聊拉~

  • 第五種:打底衫+背心

最後一種打底衣+背心,這種穿搭方式也很日常,不會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大家可以向我一樣選擇這種有點學院風格或是素色背心也都很好看。下身搭褲子或裙子也都可以,還在煩惱明天不知道要怎麼穿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這樣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