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度假風格品牌_Lucy Folk

1 / 1

                                                                                             

風格品牌總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新奇與驚喜。這次為大家介紹來自南半球豔陽國度澳洲_ 度假風格品牌_Lucy Folk。南半球總帶給人們陽光、沙灘、海邊的印象;而Lucy Folk一個充滿自在、放鬆的度假概念的品牌,產品線除了主要的服飾配件,另外在雪梨度假衝浪天堂Bondi Beach 的 Playa 旗艦店,也讓品牌創辦人Lucy 在旅行中發現的各國質感商品於店內讓顧客盡情選購。

Lucy Folk 令人迷戀之處是總用許多不同元素,把「度假」詮釋得自然輕鬆卻不失設計感,讓我們感受到不僅是度假的慵懶,產品設計更多是與大自然的呼應、建築藝術的連結與更多文化的樣貌。不單單只是穿著搭配的飾品,Lucy Folk的飾品,是看到的第一眼,便會因為她自然落落大方的質感令人深深著迷。

度假的隨性自在

在 Lucy Folk 品牌官網及Instagram,可以感受到一系列,自然而溫暖的度假意境,就像躺在澳洲36度的沙灘上,曬著暖陽微風吹拂一般舒服而愜意。

                                                                                                  

大自然的密不可分

大自然的元素是Lucy Folk商品設計的靈感之一,舉凡海岸邊的岩石花紋、沙灘貝殼的自然紋路或是樹枝藤葉自然生長的恣意曲線,當度假與大自然是密不可分時,人們更能感受到地球給我們的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化圖騰的意象

至今已距幾百年前的歷史文化,用簡單線條又或者幾何圖形細膩述說著不同國度與當地種族的故事。品牌也把這些文化意象的圖騰放在飾品上,度假有時不只是放鬆,也許也帶著和這個世界歷史交流的意涵。

                                                                                                                    

歷史建築的連結

也許是大塊岩石的古城遺跡,或是那摩洛哥赭紅色調古城建築文化。品牌創辦人Lucy特別喜愛沉浸在摩洛哥紅牆古城的氛圍,在這個以紅砂岩建材為基底的國度裡,蘊含許多繽紛用色的圖騰工藝、馬賽克玻璃建築及七彩的磁磚藝術。

#澳洲飾品 #澳洲品牌 #度假風格 #風格品牌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