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必敗款!5雙讓女生受不了的初戀粉色系球鞋推薦💕

1 / 6





#NO1
💕Air Jordan 1 Mid WMNS(圖2)
Style Code:CW5379-600

這雙真的被大大燒到惹!與潮流圈有著緊密關係的 Air Jordan 1,終於也推出超可愛的粉紅色啦~外表超級吸睛!甜美加上帥氣的雙乘效果!不同深淺的粉紅色搭配的剛剛好!麂皮、網眼加上皮革的設計,誰趕快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NO2
💕NIKE WMNS AIR MAX 95 PRM(圖3)
Style Code:807443503

鞋面採用真皮與合成皮革表層,創新鞋帶系統,方便調整到個人喜好的貼合感,氣墊式鞋跟提供強大的緩震效果,外底的彈性溝紋兼顧自然暢動機能與靈活度,可愛的淡粉色系適合可愛的女孩紙們~


#NO3
💕New Balance ML850(圖4)
Style Code:ML850CS

淡淡的粉色帶點霧灰的中性色調,一色到底的呈現出低調又優雅的氛圍!鞋面由細緻麂皮與透氣網布拼接,異材質的混搭凸顯出多層次的設計,穿上去質感絕對大加分!另外還有奶油色和霧灰色喔~


#NO4
💕 Nike Air Force 1 Shadow(圖5)
Style Code:CU3012164

粉紅、粉紫、粉綠、粉藍、粉黃等粉嫩配色,為經典設計增添活潑趣味元素!不同層次的拼貼和撞色設計超和諧~搭配雙重品牌標誌和增高的鞋底,展現出AF1的更多可能性!值得注意的還有鞋後跟的2020壓紋,超級值得收藏!


#NO5
💕 Vans X Sandy Liang(圖6、7)
Style Code:Vans x Sandy Liang Era(左)、Vans x Sandy Liang Old Skool(右)

今年 Vans 與紐約華裔時裝設計師 Sandy Liang 合作,帶來了一系列服飾與鞋款設計,其中包含了五雙聯名鞋款,其中兩款為粉紅色絨布設計,大膽結合水鑽與銀色飾鍊,呈現出奢華卻又街頭的華麗質感,Era款的還有一條腳鍊設計,增加了時裝的搭配性。對於與Vans的合作,Sandy Liang則以:「實現自我的設計靈感,重現對 90 年代紐約的流行文化回憶。」作為主軸,各位喜歡蜜桃色的女孩們還喜歡這樣的設計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