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Style │ LEVI'S 木村拓哉的3D神褲回歸!

1 / 6

#HannahLook

▸ Jeans/ LEVI’S

▸ Shoes/ NIKE

▸ Bag/ DIOR

🍊 更多漢娜穿搭,歡迎追蹤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nnahxilook/?hl=zh-tw

-

我對 LEVI’S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木村拓哉與竇靖童在捷運上跳舞,當時就覺得褲子好像很好穿(笑)~但一直沒有下手,畢竟這條褲子比較率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前陣子在店裡試穿後,直接心動購入!穿起來腿型很好看,尤其是屁股的車縫線,讓臀型upup,往下蹲也很柔軟有彈性。

-

🧡上寬下直筒 541

這款3D 褲款 Engineered Jeans (以下簡稱 LEJ ),有別於一般傳統牛仔褲,LEJ 以人體工學打版,加上特殊的剪裁設計讓褲子更為合身且兼顧立體,如果跟我一樣是搭球鞋,建議還是將褲管稍微捲起來,這樣比例才會好看哦。

-

🧡LEVI’SRED致敬

LEJ採用了LEVI’S RED 的獨特紅色雙馬皮牌識別,LEJ 利用雷射雕刻將雙馬商標精細的烙印在專屬紅色皮標之上,與褲款本身顯現的科技感互相呼應,不得不說我真的是為了紅標而買的,一件好的牛仔褲,除了版型之外,我最重視的就是細節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D立體翹臀

就像我剛剛說的,LEJ 541的車縫線可以完美修飾臀型,加上彈性丹寧布,極具提臀效果,亞洲女性一定要有一條提臀褲。

原色單寧褲穿搭我覺得很日本原宿風,也是我很少嘗試的穿搭,但這條褲子真的太好穿,換個風格我也願意呀~~

#ootd #fashion #style #levis #lej541 #穿搭 #時尚 #牛仔褲 #丹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