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無印良品MUJI黑色短袖連身裙-春天也要全身黑》

1 / 3

#OSO的穿搭

《穿搭分享》《無印良品MUJI黑色短袖連身裙-春天也要全身黑》

-

熱死人的春天終於還是來啦!

雖然說春天好像應該要有個青春的藍天啊、花花綠綠的顏色,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青春可愛的顏色我很容易看膩,最常穿的衣服還是黑白色或是咖啡色這類的顏色。

-

.

前幾天偶然遇上 @muji_taiwan 的特價活動,在那堆花車裡(我是不是跟花車很有緣)翻啊翻啊,翻到這件裙子...這種興奮的感覺大概就像在床底下找到小學時不見的哈姆太郎橡皮擦一樣,所以說花車裡面還是有好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這件裙子超素超簡單,不只材質冰涼(?)透氣讓我不會讓我爆汗,他還有口袋!

對我來說裙子有口袋真的很重要啊!

而且因為他寬鬆,所以就算口袋放了一台手機也不會像長了腫瘤在腰上一樣奇怪!

至於搭配的話,也因為他非常素,所以什麼樣的搭法都很適合,不只是我身上這些搭配,鞋子也可以換成高筒或低筒帆布鞋、餅乾鞋、涼鞋...很多都可以,背包也可以換成長背帶的斜背包、帆布側背包、後背包,秋天的時候也可以加件毛衣背心...

總之可以搭的方法真的是數不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MUJI現在還有在特價的話,推薦大家手刀買一件來穿!三件以上四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