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穿搭】愛的迫降💗北韓浪漫村姑-3套洋裝👗+針織外套穿搭分享

1 / 4

愛的迫降雖然全劇播畢了,但是劇情、人物腳色和穿搭討論熱度仍高。讓人捨不得下檔阿~

女主角「尹世理」在南韓擔任代表時以各種俐落不失女人味的西裝外套、短裙和高跟鞋,以黑白紫等色彩凸顯個人身分,屬於知性的職場歐逆穿搭。

但到了北韓後,受到民風和當地風格的影響,女主角化身「三淑」同志,穿著元素改為碎花裙

織毛衣白布鞋,多為柔美的色彩,襯托女主的浪漫甜美風格。

春天來了,很適合以花洋裝搭配蓬鬆的針織衫,打造女性柔美的復古風格。

👗浪漫花洋裝+寬鬆針織衫

花洋裝充滿春天的氣息。覺得一整件洋裝太浪漫,  或穿著較單調的話,可以配上針織毛衣搭配。

選擇寬鬆版的設計能有小女人的慵懶感,顏色以米色或奶茶色系為主。兼顧保暖和女人味氣息。

🥼知性米洋裝+針織毛衣

米色系碎花洋裝很氣質,可塑性也很強。搭配同色系的白毛衣,營造出甜美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道地詮釋「三淑」風?綁上麻花辮,繫上花髮帶,就可以重溫男女主角的曖昧戲啦!

🩱代表風紫色氣勢洋裝 

在南韓的尹世理也常穿洋裝,顏色選擇比較強烈的黑白,甚至貴氣的紫色系長洋裝,就可以穿出襯托財閥之女的貴族感和代表氣勢。

搭配針織毛衣時,將毛衣外套輕披肩上,穿出尹世理風的氣勢女人香。

👜穿搭資訊

Sweater: Scottish house , fancyfancy, earth music & ecology

Dress: Lynn in JP, Mihara    

Shoes: MAGY

Bag: Grace gift, fancyfan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你喜歡以上的穿搭分享,記得追蹤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穿搭/旅遊/日常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愛的迫降 #穿搭分享 #韓劇穿搭 #韓劇 #孫藝珍 #韓系穿搭 

#韓系 #歐逆 #針織  #洋裝 #毛衣 #小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