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紅豬-把充滿魅力的吉娜穿搭變成少女也能穿的甜美搭配》

1 / 1

#OSO的穿搭

《穿搭分享》《紅豬-把充滿魅力的吉娜穿搭變成少女也能穿的甜美搭配》

-

大家晚安好久不見!🥰

上一次的穿搭說到除了魔女宅急便,吉卜力動畫還有很多沒有注意到的實用穿搭,

所以這次就想要來介紹宮崎駿執導的另一部作品《紅豬》中的穿搭啦!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娜是《紅豬》中對波魯克很重要的一個女人,不只充滿嗓音和外型充滿魅力,他的智慧也讓空賊們都不敢在他的酒店鬧事,而且他坎坷的感情路也讓他的眼神都帶著一些哀傷,真的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女人!

這套衣服是吉娜在波魯克被襲擊失蹤後,急忙出門想尋找波魯克時的穿搭。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動畫了,但這身魚尾連身裙卻意外的符合現在的流行,再搭配那雙可愛的小紅皮鞋真的一點也不違和。

動畫中的帽子其實是比較符合動畫背景年代的更深筒的圓禮帽,我改成較淺的圓禮帽是認為可能淺的圓禮帽比較適合年輕少女的穿搭啦!

外套和圍巾也是我認為可以做的搭配而增加,如果喜歡比較復古成熟女人的穿搭的話,就參考吉娜的原穿搭吧!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 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