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u德魯納酒店插畫穿搭🌛_上

1 / 2

在去年的時候把德魯納酒店重複看了好幾次

除了感人的劇情以外

iu在裡面真的是不停地在換裝,據統計每七分鐘就換一套衣服(超厲害ㄉ( ≧Д≦)

/

下面先來介紹在德魯納酒店裡我最喜歡的12套中的6套衣服❤

👗第一集出現的超華麗的滿月社長,拿著長槍的她真的超有氣勢

拍攝時,劇組一直沒有找到適合射擊的服裝,最後是造型師親自出馬,親手做了這件衣服出來(聽說iu本人有親自參與設計喔喔)。

👗|avouav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次與男主角相遇的白色套裝,iu的白皙皮膚配上這套真的畫龍點睛 ლ(∘◕‵ƹ′◕ლ)

👗拿著要送給男主角的花的滿月社長,這套全黑的禮服襯托出了iu的氣質以及暗黑的感覺。

👗水藍色的套裝,搭配領口蕾絲的設計,尤其是劇中iu也會搭配頭飾再加上寶石短項鍊點綴整體造型,讓高貴感跟古典美大大提升。

👗大蝴蝶領結的白色紡紗襯衫搭配淺綠格紋魚尾裙,穿上銀色高跟鞋給人氣場十足的職場女性感,再戴上花耳環作點綴稍微柔和氣氛,既時尚又能增加甜美感。

👗有點古裝造型的紫色緞面長裙,配上頭上的髮簪,更增添霸氣女強人的感覺 ヽ༼ಢ_ಢ༽ノ

-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下篇會更新另外6套滿月社長的服裝,各位水水們喜歡哪一套或是有想分享看劇心得的都可以留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你們來我的ig看更多穿搭插畫!

ig 狗狗刨沙區 ➡️ https://www.instagram.com/_dog1066/?igshid=jw04sgstp0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