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風格紅色單品,穿出春節拜年好喜氣

1 / 6

給大家帶來的是春節拜年的穿搭,第一套可以見長輩的法式優雅。基本單品較少多層次穿搭,而且最好來一頂帽子!

配件帽子扮演一項重要的角色,我選擇有波浪、料質偏軟材質,看起來較有柔美感。

穿衣服去拜訪長輩,最重要考慮的是半正式的單品選購,所以我選了有一點點合身的裙子和基本的白色蕾絲上衣,以及白色經典款式高跟鞋,穿高跟鞋太累可以替換成,淑女風格感的跟鞋即可。

第二套是褲裝的搭配,這幾天的天氣突然像夏天一樣。如果要南下回鄉的狀況,裡面一件無袖,外面搭一件外套的洋蔥式穿搭。

為了搭配紅色褲裝單品,上身選擇有紅色系色塊的點綴,顯得色系一致。

鞋子和外套可以選擇淺卡其色風衣,和上衣的顏色呼應。很適合偏好褲裝的女孩子

最後一套就是要紅通通,單品中帶有大量的紅。很休閒的樣子適合和朋友家人一起去廟裡拜拜,討喜氣。記得還是需要中間色調的單品,讓整體有著協調感。

若是比較蓬鬆的休閒感上衣,記得搭上中長窄裙拉長整體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廟宇前穿的紅到不行,看起來就是吸收了很多好運呢!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收穫想要的事物喔。

IG caramel0316

FB misspei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