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推薦】從120公斤減肥成功後,還會想穿維娜斯塑身衣的理由是什麼?

1 / 4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對美妗而言更是如此,針對體重管理,她做了哪些努力呢?

美妗:我從小到大都是肉肉的,所以一直都有在減肥,不管什麼方法都試過了,像是節食、運動,只要坊間有出現過的減肥方式,我都試過了…而在出社會後,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體重開始像溜溜球一樣,不斷的反復變胖,最後體重就破百了,身體開始出現健康問題,因此我尋求了醫療手術的幫忙,經過醫生的評估,我做了胃切除手術,來幫助自己瘦下來。

胃切除手術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可以談談當初做這個決定的心情與過程嗎?

美妗:當初會想要做胃切除手術,是因為體重破百減不下來,有種完全無法控制的感覺,覺得自己就要再變胖,會一直150、160公斤下去,因此抱有一種浪漫的想法,覺得胃切掉了就可以少吃一點、就會變瘦了…但實際的情況跟我想像的有所差距,因為術後的保養跟治療,都讓我覺得非常辛苦,原本很反對我做胃切除手術的親友,在看到我做完手術後、痛到流淚的樣子,他們也開始安慰我並幫我打氣,因此我就覺得自己不能軟弱,是自己做的決定,就真的要努力瘦下來,不讓自己後悔。

那手術後真的有成功瘦下來嗎?大約花多久的時間瘦到現在60幾公斤的體重呢?

美妗:其實做完手術後,體重有減輕,但還是碰到體重停滯的瓶頸,大約在減到90多公斤時,體重開始減不下來…只能說減肥真的很辛苦,如果減肥那麼容易,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胖子(笑)這時我開始運動來幫助自己度過體重停滯期,大約花了半年,體重終於開始繼續往下掉,當時一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變少了,心裡真的是鬆了一口氣,我真心覺得減肥是個人意志的問題,有心真的會變瘦,就這樣我花了大約2年的時間,終於成功瘦下來了!


減肥的這段時間,不管做任何決定,男友是支持妳的嗎?他對於妳的身材變化,有什麼故事可以分享嗎?

美妗:其實我是跟男友交往後,體重才破百的,但男友並沒有太在意我的外表,只有在我體重飆到120公斤時,才淡淡的跟我說:我覺得妳好像有一點點變胖囉…(笑)基本上,他是很支持我減肥的,還會跟我一起找方法,所以胃切除手術他也是同意的。我記得體重破百時,有次陪他一起出國出差,一下飛機我就發現腳抽筋了,之後也常常會有這樣的情況,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好像太胖了,應該要減肥了,就是那時才下定決心的。

那減肥成功後,你有想過會發生皮膚鬆垮的狀況嗎?

美妗:沒有耶…以前看日本節目,那種減肥成功後、可以把肚皮往上下翻來翻去的案例,我根本沒想到瘦下來後,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平常有穿衣服可能還好,但把衣服脫掉後,或是洗澡時看見自己身體的鬆垮皮膚,真的會覺得超沒自信的,那種自卑感是還沒減肥前的2倍,當時也會跟男友抱怨,覺得自己的身體跟皮膚怎麼辦啊~也會對自己很懊惱,覺得當初為何要把自己吃得這麼胖,不該吃這麼胖的…那時也會有朋友問我,為何不穿短褲或是短袖的衣服?但我根本不能穿,因為身體跟皮膚就像是液態的,真的很醜。但我因為減肥動過手術,我已經不想再這樣折騰自己,因此我沒有真的很想要做醫美拉皮。

因為不考慮醫美拉皮,所以後來選擇了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嗎?

美妗:是的。其實那時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做醫美拉皮,剛好遇到公司客戶聊到醫美拉皮的優缺點,客戶看見我的鬆垮肚皮,就建議我要不要試試看塑身衣,因為客戶自己就生了三個小孩,產後都有穿塑身衣,而我看她的肚皮真的很緊實,當下就心動覺得可以試試看,因為可以不用動手術,就能讓皮膚變緊緻的話,真的很想試試看,所以我就上網google塑身衣。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選擇塑身衣品牌,所以搜尋很多網友分享的塑身衣心得,有很多上班族女性、年輕女性、跟我年齡比較相近的網友在分享維娜斯塑身衣,我覺得看了很心動,就直接在網路上填資料了。


那穿上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之後,覺得塑身衣效果有符合妳的期待嗎?

美妗:在我小時候,我有穿過二截式的塑身衣,那時覺得很厚、很悶熱,覺得不是很好穿,但來維娜斯旗艦店體驗試穿推推指塑身衣後,覺得穿起來很有安全感的包覆,因為皮膚很鬆垮,所以穿上推推指塑身衣特別有感,感覺被緊緊的hold住了。一開始穿時,我以為是要長期穿才會有效果,但我穿了一個月,就改小了3次,第一次被美體顧問通知要改小時,我還覺得是騙人的,因為我的體重根本沒變,但真的確定是要改小時,心裡覺得很開心,而且我穿了一、二個月後,我的腰圍就從26吋減吋到23吋,那時美體顧問在幫我重新量身時,還笑我的腰是不是要斷了,哈哈!

那針對皮膚鬆垮的部分,妳覺得穿推推指塑身衣是有效果的嗎?

美妗:有耶,我覺得鬆垮的皮膚有變得比較平坦耶~因為我做胃切除手術時,在同一家醫院也有另一個男生,跟我一樣都有做胃切除手術,那個男生的肚皮真的是可以蓋住肚臍眼,連醫護人員都說為何我的肚皮跟那個男生差那麼多?我就說因為我有穿推推指塑身衣的關係吧~然後醫護人員還跟我說,那要不要推薦那男生也一起穿?哈哈!


最後,想詢問如果妳要跟親友推薦維娜斯塑身衣,妳會說什麼優點呢?

美妗:首先,我覺得推推指塑身衣非常的輕薄,而且我是六月這種大熱天訂做輕磅推推指塑身衣,我是每天都穿得住哦,沒有什麼不適感。
再來,推推指塑身衣的剪裁設計,我覺得滿好看的,當成內搭褲其實很好看,而且我本來是不喜歡穿短褲的,因為對自己的下半身不是很滿意,但我現在的短褲超多,讓我的穿搭變得有更多選擇性。
最後,只要穿滿推推指塑身衣3個月,一定會感覺到身材曲線變得更好,變得非常的漂亮~

文章來源:http://bit.ly/2QeXM0Y

維娜斯VENUS社群網站:https://social.venussecret.com.tw/

維娜斯美麗重生塑身計劃:http://bit.ly/36K8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