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也想超帥氣! 5款中性風球鞋 穿上「這一雙」瞬間成為街頭潮妹

1 / 1

球鞋穿搭可甜可鹹,如果今天就想「帥一點」,除了穿搭之外,一雙中性風的鞋子能為你的造型加上許多分數。今天介紹5款帥出新高度的「中性風球鞋」,踩上腳的率性讓你的穿搭更有型!

NIKE Air Force 1 

粉紅粉麂皮膠底,這雙本人沒有圖片這麼可愛,反而有一種個性感覺,麂皮也很有質感。

          

Reebok royal bridge 3.0 

老爹鞋有明顯的增高設計,對於許多短腿、肉肉大象腿是救星般的存在。 royal bridge 3.0 復古外型、低調米灰色,這雙絕對是顯腿長、腿細、顏色又好搭第一名。

             

EXCELSIOR 餅乾鞋 

實穿的帆布鞋身加上標誌性的輪胎鞋底,識別度超高,也比Converse多了一點個性,還有增高功能。餅乾鞋大多都是粉嫩可愛色系,這一雙抹茶色,但實體帶點灰,真的非!常!耐!看!

       

Converse 

#Conver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 年的年度代表色:經典藍,誰家沒有幾雙Converse, 今年必須要戴上一雙經典藍!

         

Adidas Superstar 80s DLX

adidas復古經典款,金標貝殼頭設計,即使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無法忘懷的傳奇鞋款,街頭感十足、怎麼搭都帥!

#NIKE #Adidas #Converse  #Reebok #老爹鞋 #奶茶色 #餅乾鞋 #EXCELS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