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X plain-me聯名 穿出你的愛

1 / 6

今天以穿搭員的身份,開箱Hello Kitty X plain-me聯名

跟著HELLO KITTY一起體驗台灣!

.

Hello Kitty X plain-me 聯名企劃 – 「Hello Kitty 如果在今天」,

想像著 Hello Kitty 來到台灣同遊的各種場景,融入台灣味的珍珠奶茶小籠包雞排油條等元素圖像化,

透過刺繡的方式呈現於商品上,並且將各種小吃與 Hello Kitty 耳朵上的蝴蝶結就是可愛加倍❤️

跟著網美 Hello Kitty一起發現台灣的美,穿上plain-me打卡吧!

.

.

#復古紅我的幸運色

首先是顏色,第一眼就吸引了我,不是可怕的紅,而是偏向珊瑚紅,具備亮眼又可愛的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怕不敢嘗試,美麗的復古紅總是耐看,在大自然的色彩中脫穎而出,絕對是愛拍照的你,出門穿搭的好選擇。

.

.

#男女都可以駕馭

凱蒂貓一直都是大家的愛,擄獲了不少大人小孩的心,

這次的聯名系列強調輕鬆好搭配的特性,款式、顏色男女不拘,

根據不同喜愛的風格,可以將衣服微微紮進去褲子增加造型,或是稍微捲起、拉起袖子,讓自己有精明幹練、更有精神的形象。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服的棉

擺拍寬版TEE總共有三個顏色,沒有貼身的緊繃感,寬版TEE總是個能穿出自己的個性。

不只舒服而且很有質量,用COP經典重磅棉質布料,配上寬鬆落肩版型的設計,修飾身材的不完美,像是圓肩、厚片、小腹等等問題通通消失啦!

更驚喜的是,轉過身來,衣服背面還有可愛的方形聯名標,車縫於衣服後側右下方,讓你正面背面都吸睛。

.

.

#卡通也可以很質感

許多人覺得印有卡通圖示的服裝總會有些幼稚,雖然是自己喜愛的圖示卻因此而不敢嘗試。

但這次Hello Kitty X plain-me聯名打破了這個印象,用紅、黃、藍、白色,配搭經典超質感,穿在身上只有更加分而已。

不管是朋友聚會、家人聚餐、個人時尚等等,都可以成為討論的焦(嬌)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讓HelloKitty融入你的日常

2020 年就跟著 Hello Kitty 一起展現最美最帥的自己,搭配美好的時光吧!

最近天氣超適合這服裝,新年走春也可以參考看看喲。

.

.

官方網站:https://www.plain-me.com/ ,喜歡的朋友去看看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kitty #hellokittyxplainme #plainme #plainme_life #ootd #outfit #igstyle #dailyfashion

#popdaily #popcreators #popstyle #波波穿搭#穿搭分享 #走春穿搭 #本季必買 #秋冬必備

#popdaily #popcreators #popstyle

.

大家好,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繪畫部落格ig: life_of_estherlee,歡迎大家追蹤!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的波波黛莉帳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