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31 近期常戴耳環✨

1 / 7

大概有800年沒有更新愛用品分享了⋯今天一樣是欠大家很久的「愛用飾品」分享。

之前有介紹過我的戒指和項鍊,如果不知道的朋友們⋯我是會過敏的體質,所以只會戴銀飾或醫療鋼,再來⋯我比較不走小女人、可愛風,所以介紹的飾品也比較中性喔。
———————————————————
🌟1️⃣
首先圖片1是我買了以後每天都戴的醫療鋼小圈圈,很多喜歡個性或中性穿搭的人會戴這種簡單的款式。我的圈圈上還各附一個小球,可拿下來或不拿下來,會是不一樣的呈現。
-
🌟2️⃣
第二張圖片是我戴超久的一顆小銀球,一樣很簡單,本來是一副的⋯但另一支不知道被我放去哪了?我常常把它當作是搭配的,像我可能剛剛圖片1的圈圈會戴一對,上面再配這個小銀球。
-
🌟3️⃣
圖片3是兩個銀的耳骨夾,近期超流行這種,沒有穿耳骨洞的人戴這個很方便。我一個是比較細的交叉款,一個是比較寬版的。選擇耳骨夾其實要看耳型⋯不是每個都適合,像我曾經買過一些就戴不住,因為耳窩淺、角度又不對,所以還是要試試看。
———————————————————
一樣那句老話⋯我很少會換飾品,都是買比較好一點的材質戴久一點,也喜歡買那種很百搭的款式。拍照想要造型才會買比較便宜的⋯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飾品 #飾品控 #耳環飾品 #韓國飾品 #純銀飾品 #耳環 #耳環控 #耳環飾品 #耳環系列 #韓國耳環 #銀 #銀飾 #銀飾設計 #銀飾品 #醫療鋼 #醫療鋼耳環 #銀飾品控 #f_y_不可缺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