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花飾品|小姐姐風仙氣絕美手作飾品

1 / 6

來了幾副漂亮的耳環,忍不住為他們拍形象照!好美呀~~

「Make a we Hsu 許個願」的手作飾品非常精緻,選用進口不凋花、乾燥果實、完全純手工製作,呈現夢幻唯美的氛圍,戴上耳環彷彿成了小仙女,超美超仙!

取「Make a wish」諧音的「Make a we Hsu 許個願」,品牌名稱巧妙結合創辦人的姓氏與創業初衷,好記又有意義!創辦人希望將花藝 / 香氛融入日常:「把大自然揉進生活裡,為生活添加一點浪漫。」

Make a we Hsu 的產品相當廣泛,不凋花和乾燥花的產品相當多,不只販售材料包和花材,也有開設預約制的平日課程,小班客製教學能確實學習花藝技術,也很適合新娘們 DIY 捧花或伴娘花禮唷!

工作室的商品皆為「真花飾品」,每個飾品都是真的花草果實製成。主力商品為「花成字字母鑰匙圈」、「真花 / 果實耳環」,造型細膩別緻,每當工作室擺市集或駐點百貨時,總引起熱烈討論與搶購唷!這次也訂了 N 字和 S 字鑰匙圈,收到時非常驚喜!壓花和不凋花、真花的配色非常和諧,超喜歡!!!

這次介紹的兩副耳環分別是真花耳環和果實耳環,粉色的真花繡球花耳環 450 元;果實耳環則是 380 元,以手作飾品來說一點也不貴,非常推薦仙女們在過年前趕快跟 Make a we Hsu 預定唷!我已經預備好過年回娘家要配戴仙氣飄飄的真花耳環了~~

粉專:Make a we Hsu 許個願

IG:makeaweh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動態:過年花禮、盆花、桌花客製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