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不是很冷的跨年穿搭》高領毛衣、咖啡格子中長裙、Charles&Keith側背包

1 / 1
前幾天買了GLOBAL WORK的貼身中長裙就想趕快來分享一下!正好快跨年了,就來分享和朋友相約或和男友約會都可以穿的要冬天不冬天的暖暖穿搭吧!

《不是很冷的跨年穿搭》高領毛衣、咖啡格子中長裙、Charles&Keith側背包

前幾天買了GLOBAL WORK的貼身中長裙就想趕快來分享一下!

🌱 咖啡格子貼身羊毛中長裙

這幾個月(還是年)流行起中長裙之前中長裙一直都給我比較成熟優雅、甚至有點性感的感覺,但我的臉和身材天生就不是那塊料,剛好最近中長裙的材質和顏色都多了很多,所以我就挑了咖啡色格子羊毛款!

格子給人的感覺比較活潑,咖啡色也是個溫暖的顏色,再加上羊毛的材質,裙面會有毛毛的感覺,整體就變成活潑溫暖的配件!窄裙也強制我像藝妓一樣走路,小碎步的感覺優雅度也是up了一些

(突然覺得,藝妓如果用計步器是不是比較容易到達一萬步啊)

🌱 H&M米色高領毛衣

當貼身窄裙凸顯出臀部曲線卻又對自己的屁股實在沒自信的時候,又寬又大的毛衣是個遮屁股的好選擇!

寬鬆的毛衣可以掩飾屁股的寬,讓寬鬆的地方轉移到毛衣身上,腿反而會看起來又更細了!至於高領的話,一樣也是為了拉長身體的長度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harles & Keith金屬推扣提把肩背手提兩用包 

這個名字真的很長。

這個包包很特別,有兩面造型,一面沒有裝飾比較素,一面是有金屬推扣的比較有亮點,兩邊都可以打開,但神奇的是!兩邊不相通。

可以想像成兩個包包的背面黏在一起的感覺,是有點不方便,但很特別,可能是貼身那側可以放比較重要的東西吧(瞎猜)

原先的預設是素面的在裡面,所以只有磁扣而已比較方便拿東西(可這樣又不防盜了啊!!)

背帶可拆,改成手提,提把是可以壓下來的,平常用背的時候就可以壓下來,不會固定在那裏很突兀,背帶原先附的是金屬提鍊,但這次的搭配不適合太多金屬感,所以我就把背帶換成自己的黑色背帶啦

這個牌子是據說去新加坡必買的牌子,這款包2000台幣不到而已,很平價!就算官網購買也是2000左右而已,還免運喔!

🌱 黑色高跟尖頭皮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子就選擇比較素一點的黑色皮鞋了,至於高跟的話我認為會讓腿部跟臀部線條更漂亮,小碎步起來也比較優雅一點啦(當女生真累)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有什麼樣不同的意見可以多和我分享喔!☘️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我的畫,還有想看這套衣服的飾品搭配小建議,

歡迎到我的臉書粉專(自介有放可以直接點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sooso28/?ref=bookmarks (可以直接搜尋🔍@osooso28)

另外還有IG 帳號 :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 #ootd #outfits #outfitstoday #秋冬穿搭 #秋天穿搭 #冬天穿搭 #繪畫 #繪圖 #繪 #畫 #插畫 #圖 #插圖 #落書き #绘 #圖文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電繪 #art #artwork #illustrations #illustration #ilustracion #ilustracones #ilustración #man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