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種思路,從球鞋找穿搭靈感!😎

1 / 9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穿衣服穿到不知道要穿什麼、怎麼搭配,以前我都是看衣服穿鞋子,現在我發現看鞋子穿衣服,可以穿出更多不同。

首先,我都會先想好我今天想穿哪一雙球鞋(我是球鞋愛好者,所以大部分都是球鞋😅),然後再從球鞋上去找穿衣服的靈感、搭配、色系等等,球鞋上有出現的顏色,就算只有一點點,你都能把它拿來作穿衣服的參考。

我覺得換種方式穿搭可以讓自己的腦袋也換種模式,像我現在會看的單品很多都是因為我從穿鞋這件事上,發現我還可以買哪些衣服、配件在穿搭上做變化,當然我發現這也會省下一小筆錢,因為會有段時間比較少買鞋。(以前可能都是為了搭配衣服,所以需要買各種鞋)

另外,穿搭和鞋子同色系或是對比色都可以喔!讓自己每天都有不同風格的好心情,想樸素、活潑、前衛、跳tone,全部都行,襪子、指甲、包包甚至手機殼都可以是非常好搭配的元素喔!

#穿搭#球鞋#奶茶色#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