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麥當勞都搶著聯名!國內外都在瘋搶的『紙袋包』,難道午餐這樣裝真的比較好吃?

1 / 4

品牌不約而同都在搶著推出紙袋包,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不管你到底愛不愛,至少我們知道麥當勞也跟上這波浪潮,推出與Alexander Wang的聯名包款(圖一)!但大家不要急,請不要衝進麥當勞去騷擾店員,這款包只在天貓上販賣,你去買套餐也是不會送的!

搶不到也別難過,Alexender Wang還有一款自己的緞面午餐袋(圖二),在品牌官網就能入手,或是這款前陣子紅翻天的Balenciaga紙袋包(圖三),也會是裝(裝)午(時)餐(髦)的好選擇啊!

前面幾款的價格都稍稍不美麗,貼心如編輯,我們也從大家最愛的小CK裡,神出一款設計、質感都頂呱呱的紙袋包(圖四),讓小資女們也可以跟上潮流、走在最前端!

高端款、平價款一次網羅給你,端看女孩們喜歡哪個設計!不過話說回來,請有入手的大家一定要跟穿搭編分享,究竟用紙袋包來裝午餐是否真的更美味可口了,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