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EXCELSIOR餅乾鞋來出招!全新燈芯絨 x 焙茶、燕麥色,絕對是本季必敗!

1 / 7

相信有在關注時尚消息的穿搭粉絲們一定知道!2019最紅的材質就是燈芯絨了,EXCELSIOR餅乾鞋本季將燈芯絨從較顯粗獷的粗橫條紋,換成了自帶優雅的細直條紋,這次推出:麥芽奶、科隆綠、焙茶色、井柏藍,共四色。
其中麥芽奶跟科隆綠兩款鞋型設計了自帶四公分內增高鞋底,完美拉長身形與腿型!

此外,這次首度推出『燈芯絨穆勒鞋』款,細直條紋的燈芯絨搭配毛毛面料鞋墊,讓雙腳能沈浸在暖洋洋的秋冬氛圍中,不論是單穿還是搭配襪子,就能直接走在時尚最前線。共有焙茶色、番紅色,和柏林藍三款顏色!

最後附上大家最關心的價位部分啦~
Bolt Plat Corduroy 燈芯絨(四公分內增高鞋底),麥芽奶/科隆綠,售價:2,880
Bolt Corduroy 燈芯絨,焙茶色/井柏藍,售價:3,280
Bolt Corduroy Mule 燈芯絨穆勒鞋,焙茶色/番紅色/柏林藍,售價:2,8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