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妹定義和必備單品,妳中標了嗎?

1 / 4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特別流行一個話題,就是8+9,不論是外觀、穿搭或是行為,紛紛被網友拿來談論,8+9話題除了男生中槍,其實女生也逃不過被網友公審的命運,於是有點不良的台女「+9妹」就此誕生!

今天的主題就是來淺談一下「+9妹」的外觀和特徵,多名網友指出+9妹的共通外表特徵就是以下幾點。
如果妳不小心中標了,也不要太激動,用娛樂的心態看到就好~(^L^)

#種超濃假睫毛,妝都畫的很醜

以為接了那麼濃密的睫毛會變電影,其實看起來就像一把掃把...除非你是歐美範兒,不然亞洲人的眼型真的不適合如此茂密的睫毛。而妝都畫超醜這點,大概就是眉毛總是一整條塗黑,尤其眉頭都是方形的。

#鑲水鑽的美甲和超花的變色片

比較有錢的+9妹會做鑲滿水鑽的指甲彩繪,或是立體雕花那種超浮誇款式,然後隱形眼鏡喜歡戴那種豹紋,花紋超複雜的年拋款,有時候放太大到整個白眼球都快不見了。

#頭髮超長髮尾超薄

似乎留著又長又直、髮尾打超薄的女子,背影一定會被認為是正港的+9妹,不懂打超薄的髮尾是追求一種飄逸的仙氣嗎(?)尤其在8+9聚集的地方,一定都會站個兩三位這樣的女子。

#一年四季都穿短褲

+9妹認真沒有在穿長褲的...如果是冬天,她們頂多再加一件黑絲襪(這樣反而更台女?)而且她們的短褲款式通常一定會有水鑽、破洞或是蝴蝶刺繡那類的元素。

#鞋子一定要厚底或是防水台

逛夜市或西門町一定會看到幾個手勾手,穿著厚底樂福鞋(圖五)的女孩,然而她們除了樂福鞋要厚底,vans那種懶人鞋也一定要加厚加高。可能是覺得厚底會把腿拉長吧。另外如果是涼鞋或是高跟鞋一定要有防水台!

#Coach包MK包走天下

對+9妹來說,Coach和MK就是她們的時尚真理,只要背著這兩個牌子的包包,就覺得自己氣質出眾,很貴氣。說實在這兩個包本身沒問題,但可能因為成了+9妹的標配,所以害許多人都不敢揹了辣~

#一定要發無病呻吟的語錄來刷存在感

只要在IG或是FB發文一定放自拍而且要加上超多「#」,#的內容大多是無意義的語錄,或是心情小語,想來表達自己人生充滿歷練,或是經歷低潮需要討拍之類的。


以上,都是網友們對於+9妹的定義,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