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冷冷涼涼的天,連手機錢包也需要保暖,來分享幾個絨毛包給大家!

🐻Charles & Keith:
有好幾種款式可以選擇,想要可愛的、休閒的、氣質的、偏正式的,真的很難選擇,很難選擇就算了,顏色還每個都很好看!

🐻Coach:
個人覺得這個包包可以正式也可以可愛!不論是學生、上班族都可以駕馭!

🐻UGG:
這個包包我真的一看到就愛上~覺得超百搭,穿洋裝也能背、帥氣一點的話搭配馬汀也超好看。

🐻CILO CALA:
可愛女孩秋冬必備後揹包!絕對會讓妳成為校園焦點。

🐻Converse:
想要運動風又想要可愛兼具,那真的不能缺少這個包!有黑色、白色,低調實用的腰包。

🐻FILA:
跟上面的Converse比起來,這個包稍微亮麗一點點,彩色的LOGO讓包包整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PUMA:
這個包和泫雅同款!我超愛這個包,是個小小的兩用包,可以厚背也可以側背,整體為白色+紅色LOGO(還有灰藍組合),配上秋冬大地色系,讓整個人亮了起來。

🐻New Balance:
喜歡鮮豔顏色、撞色的女孩,一定會喜歡這個腰包,除了毛茸茸之外,珊瑚紅+天空藍,真的是少女心爆炸!

#秋天 #冬天 #絨毛 #包包 #少女 #可愛 #夢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