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你不容錯過的台南潮店!😎

1 / 9

台南其實有很多小店可以逛、發掘,以前在台南念書的時候這些都是我的愛店之一!

🛍3 Pointer
這間店光是從外觀就會讓人想進去一探究竟,雖然是簡潔的白色但是又充滿神秘感,店裡有很多設計師品牌的單品,國內外的都有,有些代購人氣超高的單品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6-1號
網址:http://bit.ly/2MHWPeQ

🛍WaShiDa_Co
這間店是我最常逛的店,有時候可以在這裡發掘到一些品牌的單品,還有一些生活小物,當然服飾才是主角,大部分走簡約風格,店內也不時會跟插畫家合作,讓店內充滿藝文氣息,這間店完全體現台南的慢活、輕鬆氛圍!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
網址:http://bit.ly/33vggOx

🛍less
它是一間選貨店,在這幾間裡面算是風格很年輕、很潮流的,有許多國內外的品牌單品,追隨潮流、自認是潮人的各位,一定不能錯過它,在台北、台中都有店喔!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89號
網址:http://bit.ly/35Cl1HW

🛍Mr.old 老派人生
這間店隱藏在住宅中,我記得當時我經過它,不由自主就轉進去了!整間店的復古感、木頭裝潢設計,真的很吸引人,喜歡工作服、軍裝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它!我覺得男友穿起來一定很帥!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26號
網址:http://bit.ly/2pjaX6a

🛍東昌
這間店真的是我的大愛店!從店內愛到店外!真的每次去都有尋寶的感覺,忘記說,這是一間古著店,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寶可以挖,雖然常常都沒有買回家(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但還是很愛逛!喔對了~希歡偉士牌的朋友們,這間店你真的會愛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89巷7號
網址:http://bit.ly/2IQckAg

#台灣 #台南 #潮流 #服飾 #古著 #簡約 #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