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奢飾品品牌推薦

1 / 8



以前年紀還小的時候,就喜歡買彩色的塑膠珠子,自己串成手鍊和項鍊,帶著漂亮的飾品,心情就會變好,甚至更有自信。
很多女生只要沒戴飾品,就會覺得沒安全感,感覺好想裸體一樣,有人也會這樣嗎~?其實戴飾品對我們來說已經成了一種習慣,而不是說女生一定要靠外在物品才能提升自信哦!(奪怕被罵)
不過呢,昂貴的首飾我們也不見得買得起,但又不想亂花錢買便宜又容易壞的飾品,這樣反而很浪費,飾品不該是消耗品...所以呢!輕奢品牌就是最棒的選擇~價位剛剛好可以負擔,但品質卻耐用又精緻!


💍Pandora潘朵拉
雖然很多人說潘朵拉近年已經淪為“台女”必備,但我還是很推薦,因為我不會把手鍊整個串滿,一條鏈子我最多只會串四個珠珠,而且都是年輕的款式,這樣俗氣的感覺就會減少。再來他們家的戒指真的都超級可愛!每次都會被朋友問戒指在哪買的。如果你還是覺得經典款已經過時了,近期他們家的新品可是超級好看(圖二),我稱之為仙女款式,整個質感和氣質都大提升!最大重點,潘朵拉的價位以專櫃品牌來說,真的算是可以輕鬆入手的囉~


💍agete
這個品牌的飾品適合“輕熟女”配戴,或是真的走氣質與精緻路線的年輕女孩。agete的風格非常古典優雅,充滿女人味;尤其是碎鑽和珍珠系列,設計沈穩又內斂,把高級的質感凸顯的剛剛好,不會過於張狂,整個貴氣十足!不過因為他們家的飾品講求精巧的作工,所以飾品都小小細細的,如果你是甜不辣女孩,或是脖子比較有肉的人,就比較不建議他們的飾品囉~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一聽到施華洛世奇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是媽媽輩的人在戴的,NONONO!其實近年來施華洛世奇的款式設計越來越趨於年輕,在飾品的顏色和圖形方面,也更好搭配年輕的衣著!只要你去靠櫃一次,就可以看到許多很“少女”的款式!有人說他們家的飾品很容易掉算,但我買過這麼多次,倒是從沒遇過這個問題,只要你不要太粗魯,保持優雅,基本上飾品是不會出問題的!他們的飾品還有一股說不出的奢華感,喜歡閃耀的女孩,一定要去櫃上看看!

💍Wanderlust + Co
最後這個品牌在台灣買不到,不過他們的官網有直寄台灣的服務!當初在ig滑到他們的照片,第一眼就愛上,因為前年開始很流行復古的銅色硬幣項鍊,當初我一直找不到有特色又不無聊的款式,而他們家的款式超多又超特別,價錢又可接受,第一次訂就買了三條!他們的價位大概落在1000-2000左右,質感非常的好,不會掉色而且很硬實,一買成主顧!金色的復古項鍊搭什麼衣服都好看,超推薦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