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夏裝當成秋裝穿?『棉麻長裙』這樣搭,一路穿到11月初沒問題!

1 / 4

身在台灣的我們,實在是很難感受的秋天的魅力,想感受一下秋季的快感,換上秋裝卻越穿越熱,最後還是默默換成夏裝,這種情況相信大家常常會遇到,所以今天編輯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波如何把幾個常見的夏季單品一路穿到秋季結束的小祕技!

#材質輕薄的長裙
夏天悶熱潮濕的天氣,一條涼爽的長裙基本上是所有台灣女孩夏季必備的單品吧!不過才入秋天,你就想把長裙打入冷宮收進衣櫃深處了嗎?NO NO NO!千萬別這樣做。
請試試看這個組合吧:輕薄長裙+輕薄大學T!
台灣的秋天大多是早晚偏涼,大多數時間還是偏熱,上半身一件薄的大學T ,下半身來件清爽的仙女長裙,輕鬆搞定秋天這種忽冷忽熱的氣溫,顏色上的話可以謹記一個原則『一深一淺』,用顏色成功平衡秋季的穩重感以及夏季的輕快感!

今天就先教這一招,下次再來跟大家聚焦分享『夏季洋裝』如何穿出秋季感~我們下次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