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9 EXCELSIOR 沼澤綠✨

1 / 5

近年來韓國的餅乾鞋也是吹起一陣流行的旋風,我個人也是餅乾鞋的愛好者。以前像這樣的帆布鞋都會去買converse 的,但以往穿的印象不是很好,除了兩側常常走路會凹到的地方會常常裂掉外,底的厚度也不夠⋯常常會走到腳酸。自從遇到餅乾鞋後我又可以放心的穿起帆布鞋了。

這雙沼澤綠是近期新品,也是我個人的第4雙餅乾鞋,前一雙被我穿到破到不行再破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穿它們家的高筒,因為低筒的鞋口較淺,走路時後面會一直脫落。我當初剛穿時超不習慣⋯但久了好像也習慣了。餅乾鞋的底超級舒服、又軟又厚,我穿到現在即便我那雙穿到破的鞋也沒有兩側龜裂的問題,堅固性確實比傳統的還佳。

因為我是綠色控當然買沼澤綠⋯但其實我也猶豫過,因為它們家出的顏色真的沒有雷的,希望大家可以去櫃位上看看喔⋯穿了就回不去了。
/
#excelsior #excelsior_tw #excelsiorkr #excelsior餅乾鞋 #excelsior餅乾鞋穿搭 #excelsior餅乾鞋🍪 #excelsior餅乾鞋綠色 #沼澤綠 #帆布鞋 #帆布鞋穿搭 #帆布鞋女孩 #簡約 #硫化鞋 #f_y_不可缺 #波波黛莉 #波波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