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追劇-大談“姐弟戀”的五部劇|微劇透+觀後感

1 / 1




少女心噴發的姐弟戀情節來也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影集集數:16
星級:★★★
姐弟戀:相差四歲

劇情大綱:情同親姊弟的女主珍雅與小她四歲的閨蜜弟弟俊熙,經相處萌生愛意的故事。貞雅在工作與愛情上都不順心,軟萌弟俊熙默默守護姊姊,兩人終於明確心意,卻因怕家人與閨蜜無法認可姐弟戀,便偷偷開啟緊張又刺激的地下戀情。

全片算是可以抱以輕鬆的心情看完,虐心的部分並不多,絕大多的戲份都是灑狗糧撒好撒滿,前段致中半段劇情甜到你心發慌,不自覺會嘴角上揚那種~奶狗型丁海寅與孫藝珍的顏值CP,讓對“姐弟戀”有著無限幻想的少女們,完全走入劇情中~

雖然劇情收為的有點草率急促,但Happy Ending誰不愛呢?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影集集數:16
星級:★★★★
姐弟戀:相差五歲

劇情大綱:男主車恩浩小學時期,差點被一輛高速行駛的轎車撞上,危機時刻,衝出一位女高中生(女主姜丹伊),用力把車恩浩推開,自己卻重傷昏迷了。於是在姜丹伊漫長的住院期間,車恩浩每天來陪伴她,有時候買零食、有時候租漫畫,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親密。

劇情中後段,男主長大變的聰明年輕又帥氣,女主則是嫁給了一個負心漢,甚至離婚還獨自帶了一個小孩,但男主不離不棄,死心踏地,最後如願譜出戀情。

這絕對是一部女人看完,一方面內心的空洞被填滿,令一方面又會感嘆現實的殘酷,這樣淒美的愛情,現實實在找不到呀。



《男朋友》
影集集數:16
星級:★★★
姐弟戀:相差六歲

劇情大綱:出身政治世家的女主車秀賢,有一段政治聯姻,並以離婚告終。因到異國出差,偶遇了清秀善良的男主金振赫,並展開一段奇妙的邂逅。回國後車秀賢發現金振赫竟在自己掌管的公司工作,經過相處後兩人無法隱藏愛意,但又在財富與名譽中拉扯。

這部劇的中後段有一絲絲小狗血,大多闡述女主的苦情人生和現實的不如意,不過基於每段畫面呈現非常優美,加上前半段國外取景的畫風,為這部戲增輝了不少!能夠看到夢幻浪漫的異國邂逅,也算是一大賣點。

宋慧喬的逆齡臉龐和清純的朴寶劍組成CP,話題不少,無聊的少女們可以追起來囉~



《姐的時代》

影集集數:13
星級:★★★★
姐弟戀:相差八歲

劇情大綱:三位三十多歲的職場女強人(輕熟女),她們有著美麗的外表、完美的工作、幸福的生活,所有完美條件,但在愛情上都有一些傷痕。其女一“周凱婷”在面對未婚夫偷吃女助理而分手後,並與一個意外認識的男孩蘇燦(吳思賢飾)感情逐漸升溫,談上一場「姊弟戀」。

這部講述了精彩的職場倫理,和女性獨立的態度呈現外,情感部分有突破性的劇情加入,(劇透)例如:一夫二妻,把小三領進門的誇張情節,也是確實存在的。

如果你是喜歡女強人風格的類型,這部絕對是你的菜。看著事業有成,經濟獨立能夠為自己帶來好生活的女生,會不自覺在心裡大讚,自己也好想成為那樣的女生,即使,這樣的女孩在愛情永遠都拿不到好學分,她們依舊閃亮耀眼。

《我的男孩》

影集集數:20
星級:★★★
姐弟戀:相差10歲

劇情大綱:愛上有未婚妻的男人而成為小三的女主小霏,正為自己坎坷的愛情怨天尤人時,遇上了小他10歲的大男孩安慶輝,兩人展開了一段互相利用到互相陪伴,甚至共同成長,了解了愛的寬怒和感恩後,偶發的一連串故事。

這部戲算是愛的蠻辛苦也很揪心的戲,相差十歲的戀愛會面臨到哪些艱鉅的阻礙,劇情裡涵蓋得非常透徹,也讓

林心如和張軒睿的CP非常吸睛,但收視卻不敵同樣是姐弟戀題材的《姐的時代》,但我個人認為,兩部劇情的主軸概念完全不同,個有精彩之處,都還是值得一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