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7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聯名✨

1 / 7

前陣子因為工作需要去做健康檢查,醫生說我的眼鏡度數不夠了,建議我更換。我個人是白天一定都戴隱型眼鏡的人,下班回家才會戴眼鏡⋯所以我覺得不需要配新的,一支眼鏡配下來也貴貴的。

那天經過寶島眼鏡⋯看到大大的布條上面有著玩具總動員聯名眼鏡的廣告,我想都沒想⋯就衝進去說我要配眼鏡,覺得自己因為三眼怪很偏心。
———————————————————
💚款式造型

玩總聯名有分膠框和金屬邊框款,當然膠框因材質關係會比較便宜。所有的聯名款式裡,鏡片最大的就是我這支,我個人比較愛大眼鏡,剛好是三眼怪的覺得很幸運。邊框我選擇玫瑰金色,在兩邊的側邊都有一個小小的立體三眼怪頭,眼鏡腳兩邊也都有三眼怪,低調不浮誇。
/
💚鏡片選擇

鏡片因為配合玩總活動關係,下載寶島app都可以現折1000元。我配的是日本的鏡片有➕藍光⋯原價是4980,扣完1000是3980元。
/
💚店家服務心得

我是在高雄的瑞隆分店配的,服務的先生人非常的好,講解都非常仔細。尤其是測量當天⋯對於度數上的建議和專業知識都分析的很清楚及有耐心,不厭其煩的讓我試了又試。眼鏡配好的速度也是蠻快的,2~3天就收到通知可以取貨,對於定期的保養和售後服務也是很齊全。
———————————————————
對於這次配的新眼鏡我非常滿意,不但買到我喜歡的款式,整個過程也都讓人很愉快。玩具總動員聯名還有其它的樣式⋯大家都可以去各地的寶島分店看看試戴喔。
/
#寶島眼鏡 #寶島眼鏡玩具總動員 #寶島眼鏡配戴 #寶島眼鏡玩粉召集令 #寶島眼鏡超驚喜 #寶島眼鏡👓 #寶島眼鏡超睛喜 #高雄寶島眼鏡 #眼鏡 #眼鏡女子 #眼鏡妹 #眼鏡搭配 #配件 #時尚眼鏡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2 #玩具總動員3 #玩具總動員4 #玩具總動員眼鏡盒 #disney #disneyig #disneytoystory #disneytoystory4 #波波黛莉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like4likes #三眼怪 #三眼怪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