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品牌推薦平價老爹鞋〗

1 / 1


👉🏻老爹鞋雖然好看又百搭,但一雙買下來真的都是好幾張小朋友!於是我發現最近很多歐美服裝品牌也在搶老爹鞋的市場,這幾天逛街OMG看到好幾雙都超好看的啦;質感和顏色都是我的菜,於是乎我決定來推薦幾雙評價好看的老爹鞋給大家!

✔️pull&bear:產品代碼5309011
這雙鞋型我非常喜歡,往上翹的鞋頭拉長腿的效果超好;有點螢光的撞色和拼接,完全符合近期的流行!


✔️ZARA:白色 - 3413/001
想要一雙純白的老爹鞋,這雙一定要敗!笨重的鞋型一穿上,腳瞬間細了一倍;鞋側面的流線和拼接的形狀都很安全又百搭!

✔️ZARA:粉紅色 - 6414/001
網眼的拼接和莫蘭迪色的撞色,讓我覺得它溫柔又前衛!7.3公分的厚底整個超級增高,誇張厚底款也是個性少女必備的款式~

✔️BERSHKA:REF 5255/031
奶茶色老爹鞋不是少女們的最愛嗎!愛迪達或是nike的奶茶老爹鞋都要三千起跳,這雙兩千還有找,重點質感也完全不輸球鞋品牌!

👉🏻想買一雙平價老爹鞋,請務必到這幾間店家逛逛,除了我介紹的這幾雙,店內都還有超多基本款和浮誇的款式,完全能滿足各路美少女們的需求~一起穿上他們讓腿變細吧!☺️☺️☺️

#波波穿搭#老爹鞋#平價老爹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