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看的牛仔褲款式推薦〗

1 / 7


👉🏻夏天除了涼颼颼的寬褲之外,我最愛的還是牛仔褲!牛仔褲的款式版型有超多種,想來推薦大家幾款不同感覺的牛仔褲,都是超好搭又好看的款式!


💡1.高腰直筒寬褲
這種褲管順順下去的版型,超級顯瘦,臀部的線更會變窄,屁股還會小一個size;上衣則是怎麼搭都好看!

💡2.單車褲
單車褲從去年就紅了,全國各底都流行,夏天出去玩,這種貼身的單車褲超適合,休閒又活潑~

💡3.牛仔短褲
是說今年過短的牛仔褲已經不流行了,尤其是那種短到屁股蛋或是口袋露出來,超過時!今年的短褲幾乎都是六七分,類似老爹酷的概念,寬鬆才更時髦!

💡4.高腰緊身牛仔褲
提臀的緊身牛仔褲人生一定要有一件!兼具休閒感又非常火辣,能把身材的曲線完沒展現,腿還會又長又直!

💡5.牛仔吊帶褲
吊帶褲真的好穿又好看,有點小男孩風的調皮和帥氣,如果不喜歡太中性也沒關係,可以搭配甜美感的上衣或是配件就搞定!

💡6.花苞褲
花苞一詞好像比較少人知道,其實他就是超級高腰,高到豎起腰帶後會有種把腰肩包起來的視覺效果,這種牛仔褲修身的效果也很好!150都能穿出170的感覺~


👉🏻一般人買牛仔褲都沒什麼要求和變化,這幾件款式都是我認為肉肉女可以穿,竹竿人也可以撐起來的牛仔褲們,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