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亞風的35號沙丘⛰

1 / 8

最近從追蹤了許久海女們的穿搭中,發現她們都會購買一家服飾網店:35號沙丘(IG:dune.35),這家店的風格是百分百的波西米亞風格,帶有流浪者的自然味道,闆娘對商品品質很有堅持、選物也都讓人好喜歡!
.
這風格完全正中我紅心,於是就手滑買了兩件上衣、一件褲子、一副耳環,商品大概20天左右送來,是可以接受的時間!闆娘對於商品也進行很詳細的解說,有完美主義、吹毛求疵的人勿買~因為波希米亞在於風格和款式,追求隨性、自然,再來是價格也很親切可愛,所以對我來說非常可以!
.
圖片中就是我買的單品照啦~(圖片from35號沙丘蝦皮帳號)分別是手鉤針織削肩背心、白色針織綁帶背心、開衩綁帶印花褲、木圈串珠耳環,背心兩款都是露背,收到實體整個只有「滿意」兩個字,開衩褲超輕薄舒服又顯瘦,木圈耳環好可愛!立馬給她五顆星評價~太期待穿上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