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3✨

1 / 4

很多人問我那麼喜歡戴銀飾⋯也只戴銀飾,那是不是很喜歡pandora ?

呃⋯其實沒有。
Pandora 可能是很多女生的飾品愛牌,但以我個人來說⋯它們的品牌風格不是我愛的,要再講的白一點就是也沒什麼設計感,就只是把你喜歡的墜飾往鏈子上串而已。再來它們家的商品單價都蠻高的,且每一個都要分開買、分開計價,了解銀飾的人會知道銀飾沒有那麼貴。
———————————————————
好的⋯那既然我不喜歡為什麼還有它們家的飾品呢?其實是因為男友也覺得我會喜歡pandora 而送我的訂情之物⋯哈哈哈😄根據他對我的了解⋯選了很簡單的鏈子,只配上了2顆卯丁墜飾,看起來比較不是走可愛、小女人風⋯而感覺是有個性酷酷的!再加上他自己也戴了一條一模一樣的⋯也不能太花俏。

但今天的主角呢⋯不是鏈子,而是最近玩具總動員電影要上映所做出的聯名墜飾。

除了三眼怪外⋯還有其它角色,但由於其它角色都是做垂墜式的,我比較不喜歡,最後只買我最愛的三眼怪。

收到時非常驚艷⋯細節雕刻的非常精緻,唯一有上色的地方是在三眼怪的腰帶。
近看一點都不粗糙⋯而且也沒有臉畸形的感覺。經過那麼久才又出玩總⋯完完全全值得收啊。
/
#pandorarings #pandorabracelet #pandorajewelry #pandoradisney #pandoracharms #pandora_th #pandoracharm #disney #disneyig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world #disneybound #disneylife #disneyphotography #disneydream #disneyfan #disneypixar #disneyfashion #disneytoys #disneytoystory #disneytoystory4 #toystory4 #潘朵拉 #潘朵拉手鏈 #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 #銀飾 #銀飾品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